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姜鸡汤的做法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9 18:43

文章导读

鸡汤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都不会感觉到陌生,因为鸡汤的营养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做法也是多种多样。比如有的人就喜欢清淡一些的鸡汤,不会添加任何的辅材,有的人则喜欢吃一些养生鸡汤,所以会在里面放一些诸如枸杞、大枣等中药材。那么问题来了,沙姜鸡汤的做法是什么?

沙姜鸡汤的做法是什么?

沙姜鸡汤的做法

准备食材及配料:本地鸡、沙姜、大蒜、盐

烹饪过程:

1、洗净本地鸡,去掉表皮的细毛,切成小块备用。

2、沙姜洗洗净外皮的泥土,去皮捣碎,大蒜拍好备用。

3、平底锅洗净,滤干水,再倒入,适量的香油,放入,沙姜和大蒜爆炒出味。

沙姜鸡汤的做法是什么?

4、炒香两分钟之后,倒入切成块的鸡肉,不断的翻炒入味

5、把鸡肉炒至金黄色,再加入大量的凉水大火煮开10分钟。

6、在另外一个锅炉上放入大砂锅,把煮开的鸡汤及配料,一起倒入砂锅内。

7、小火炖上20分钟即可出锅。

沙姜鸡汤,就这样子,简单的就好了,先炒后煲的鸡汤,比普通的汤会香浓一点,特别是沙姜的香味配上本地鸡肉的甜香美。这道菜,特别适合滋补,鸡汤营养又健康,沙姜的香味让人想吃。

沙姜鸡汤的做法是什么?

温馨提示:

鸡肉在切块的时候尽量把鸡腿,鸡爪和翅膀那些都涨成小块,因为这样在翻炒的过程中才会入味。鸡汤的水量怎么去添加,要根据个人的食量。建议在炒鸡肉的时候,不要放太多的香油,因为本身肌肉都有很多的油分在里面,所以说后面炖汤的时候,可以避免太油腻。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