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结石容易找上上班族?肾结石有何危害?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2-17 17:37

肾结石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此病男性的发病率要比女性的发病率高。肾结石的症状是随着结石的大小、数目、和出现的位置而出现的。如果是程度较轻的结石,可能就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明显症状,如果是比较严重的程度,那就会引发肾功能衰竭,甚至死亡。那么肾结石是如何产生的呢?

上班族群体由于工作压力大,加班加点的事经常有发生,为了完成任务,连上厕所、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久而久之肾脏就出现问题,容易患上肾结石。

上班族易患肾结石的原因

1、喝水少

工作压力大,任务繁重,导致喝水时间少,从而身体的毒素排不了,肾脏负担重容易到时肾结石。

2、运动少

很多上班族宁愿睡多几分钟也不想花几分钟去做身体锻炼。要知道运动量,直接影响着消化能力,消化能力强肾脏累积的废物就少。上班族少进行身体锻炼,容易废物集聚在肾脏,长期下去易患肾结石。

肾结石对身体的危害

1、输尿管阻塞

当肾结石掉到输尿管狭窄部位时会造成输尿管部分或完全性阻塞,相继的身体会出现尿路积水,甚至肾盂扩张引起疼痛、排尿困难、排尿忽然中断、尿闭等症状。

2、腰腹疼痛

肾结石存留时间较长的患者,过半的人会出现腰、腹疼痛。轻者为隐痛、胀痛、钝痛等症状,严重的表现为剧烈阵发性间歇绞痛症状。

3、血尿

血尿分为肉眼血尿,肉眼可看到红色尿液。还有就是镜下血尿,只能通过显微镜观察到尿液中的红细胞。

相信每位肾结石患者都想病情减轻,身体病痛得到缓解,在生活中我们通过调理改善肾结石,从而缓解病情。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