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柠檬榨汁可以减肥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6 17:32

文章导读

肥胖给肥胖者带来了烦恼,肥胖让体型臃肿,而且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因此,建议肥胖者为了健康要及时减肥,对于减肥来说也是肥胖者比较挑战的课题,减肥需要有一定的恒心,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运动减肥效果比较好,而且比较安全,但需要长期坚持运动,也可以从饮食调理中来减肥,柠檬是一种对人体很好的水果,柠檬可以美白,补充人体维生素,很多人认为柠檬榨汁可以减肥,柠檬榨汁可以减肥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柠檬榨汁可以减肥吗

一.柠檬榨汁可以减肥吗?

柠檬榨汁可以帮助减肥。

1、从食物的热量上来看

每100克可食部分柠檬的热量为37大卡,是一种热量非常低的水果,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2、从食物的成分上来看

柠檬中的水分含量及钾离子的含量丰富,可以帮助消除水肿,有助于减轻水肿肥胖。

柠檬中的有机酸性物质含量丰富,可以刺激消化腺的分泌,帮助食物在体内的消化吸收,减少食物在体内的停留时间。

柠檬中的酸性物质含量丰富,可以有效的帮助分解体内的脂肪含量,有一定的消脂减肥的作用。

因此,综合以上几点,柠檬是有助于减肥的水果。

柠檬榨汁可以减肥吗

二.柠檬汁的减肥效果好吗

一般。虽然柠檬汁可以帮助减肥,但是瘦下来的这个过程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且单靠柠檬来减肥,效果远远低于预期值。一般来讲,成功减肥需要适量的运动及合理的控制饮食,若是这两种配合的不错,那么适当的喝点柠檬汁减肥的效果会更好。

三.减肥能多喝柠檬汁吗?

不宜多喝。虽然说喝柠檬汁有助于减肥,但是柠檬汁中的酸性物质含量丰富,而且酸味较浓,过量喝柠檬汁容易引起牙齿表面黏膜受损,牙齿变酸变涩。另外,柠檬汁中的酸性物质还会刺激胃酸的分泌,使胃部的酸液增多,引起胃部的不适,因此,不管是减肥期间还是平常,都不宜过量喝柠檬。

柠檬榨汁可以减肥吗

四.一天喝多少柠檬汁为宜

200毫升左右为宜。柠檬汁不宜多喝,对于正常成年人而言,建议一天喝200毫升左右的柠檬汁就可以了,一般就是用一个新鲜柠檬兑水进行榨汁的

 作者:zhang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