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火罐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6 17:30

文章导读

现在的人由于经济水平都得到了提高,所以在养生上都变的重视起来了,养生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最常见的拔火罐,该方式通过热力来去除罐中的空气,从而可以把身体中的湿气或者是毒气排出,经常的拔火罐还可以起到调节阴阳平衡的效果,那么走火罐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呢?

走火罐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第一,走火罐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好处:排毒。拔火罐最大的好处就是排除人体内的多种毒素,能让身体里累积的湿气和寒气,通过皮肤表层排出体外,可以减少这些湿热毒气对人体的伤害,人们做完拔火罐以后,感觉身体特别轻松,精神状态也会特别好。通经活络。拔火罐多会在一些穴位用力,他通过外力作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也能通经活络,能让人体的内脏器官得到调理,能有效提高它们的功能,,平时经常拔火罐,不但可以使气血通畅,还能提高人体健康。

走火罐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第二,缓解疼痛。而不单能通经活络,消肿止痛,它还能缓解疼痛,特别是人们局部组织出现损伤,或者出现腰椎间盘突出以及腰肌劳损等不良症状时,即使拔火罐可以让他们引发的疼痛很快减轻,虽然不能让病症根除,但缓解作用却很明显。

走火罐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走火罐的坏处有:引发皮肤感染。拔火罐虽然对人类身体有多种好处,但不能过度使用,不然经常拔火罐会伤害人们的皮肤,严重时就会诱发感染,导致多种皮肤病。加重病情。拔火罐对多数人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但是那些本身患有炎症或者出血性疾病的人群,却不适合拔火罐,因为他们拔火罐以后音乐,不利于病情恢复,甚至会造成病情加重,不利于身体康复。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