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不良生活习惯,成为男性健康的“新三毒”

健康 男人窝 2019-09-25 15:40

 

黄、赌、毒,是男人的“三毒”,而三大不良生活习惯成为男性健康的“新三毒”,新三毒导致男性有越来越多的疾病严重威胁到男性的身心健康。

三大不良生活习惯,成为男性健康的“新三毒”

新一毒:不吃早餐

男性应酬多,晚上喝酒聊天或者玩游戏到很晚,导致晚睡,进而导致第二天起不来,很多男人都没有吃早餐的习惯。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吃,不吃早餐对人的大脑是十分不利的,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建议尽量

人每天早晨空腹吃一勺蜂蜜,三颗枣,喝点姜汤,长期坚持下去,对健康很有好处。

三大不良生活习惯,成为男性健康的“新三毒”

新二毒:不锻炼

小学生作文感叹,爸爸最好的朋友是手机,这个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从手机成为人形影不离的朋友后,从工作越来越忙碌后,从汽车越来越普遍后,男性锻炼的时间就越来越短了,甚至有不锻炼的人。走路是男人最好的运动,建议在户外坚持快走30分钟。有额可以在家里做做俯卧撑,原地踏走等,时间坚持20分钟以上,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常到公园、郊区等绿化环境比较好的地方走动,对身体很好,毕竟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三大不良生活习惯,成为男性健康的“新三毒”

新三毒:抽烟喝酒

尽管烟草公司都在香烟里写上:吸引有害健康,也不能阻挡男人吸烟的脚步。应酬,工作压力,让男人烟酒不离手。但是这个吸烟喝酒危害是巨大的。不要忽视身体健康,不要对警告语熟视无睹。

话道:“早酒伤胃,宿酒伤脾。”起床和临睡前避免喝酒,饮酒要健康。实在要喝,喝一些啤酒和红酒,啤酒和红酒营养比较高,而且酒精度一般,还有不同程度的利尿作用,适当少量饮用是可以的,白酒就不要喝了,尤其是高浓度白酒,是很伤人的神经的。实在要应酬,尽量和牛奶或甜饮料一起喝,酒精的吸收速度就能大幅下降。但是可乐雪碧等碳酸饮料千万别一起喝,因为会加速酒精吸收,千万不要再喝雪碧兑白酒了。

男人们,为了健康,请远离这三大不良习惯。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