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上长黑色斑点怎么回事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27 09:43

文章导读

手上长色斑的情况比较常见,大多数人都有类似的情况,特别是中老年人的手部皮肤最容易出现色斑,而这种色斑不会带来神经上的痛苦感觉,因此,许多人都不在意,但这种情况不排除色斑癌变的可能性。下面就来看看手上长黑色斑点怎么回事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手上长黑色斑点怎么回事呢?

手上长出黑痣是一个正常的现象,大部分人手上都会出现一两颗黑痣,基本不会有人为了这种黑痣去医院检查身体,有的人女性手上长出一颗黑痣,却并没有在意,随着时间的推移,手上的黑痣也变得越来越大,对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最后去医院进行检查时,竟被确诊为恶性黑色素瘤,这种恶性肿瘤的死亡率是极高的,一旦出现转移的话,可能还会对手指进行切除。

手上长黑色斑点怎么回事呢?

其实手上的黑痣与肿瘤也是有区别的,只不过往往被人们忽视掉了,在黑色素瘤早期确实是像黑痣一样不痛不痒,但是进入皮肤深层后它会发生转移,一旦到了晚期,很可能会危及人们的生命,所以手上出现黑痣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观察,如果发现黑痣形状不规则,颜色为污浊的黑色,并且周边微微突起时,这时候就应该警惕起来了,很有可能是黑色素瘤的表现,要尽早去医院进行检查。

手上长黑色斑点怎么回事呢?

一旦确诊为黑色素瘤时,医生就会建议将这部分组织切除掉,但是切除后也不能排除是不是已经发生了扩散,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自己的身体变化,如果在自己的手上发现了黑色素瘤,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避免病情出现恶化。大家还知道哪些症状是癌症早期的表现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