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贤齐胖到200斤 肥胖的危害可真不少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2-09 15:24

说到任贤齐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凭借《心太软》红遍大江南北,随后踏足影视行业,演了不少知名电视剧和电影,如《美丽新世界》、《花好月圆》、《新楚留香》和《神雕侠侣》等,其中不乏佳作。

近日任贤齐被曝出一组近照,照片中的他看起来似乎都有200斤了,就连媒体都说他好像大肚婆。也是吓坏了网友,虽然说感觉好久没见了,怎么就突然这么胖了?

原来这都是为了他的新戏需要才增肥的,事出有因,而且为了拍戏这么敬业,丢掉曾经的形象变得这么臃肿。网友了解真相后也是对任贤齐纷纷夸赞,并期待他新戏的上映。

不管是为了什么,肥胖对我们的健康的确是有危害的,下面我们看看,到底肥胖的危害有哪些?

肥胖的危害

1、高脂血症

由于人体里脂肪代谢的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下降,活动量也越来越少,脂肪就会在人体里堆积,引起高脂血。一般来说,早期的高脂血症不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症状,大多患者都是在检查血液的过程中才发现的。

2、冠心病

肥胖患者易引起冠心病已被长期的临床医学研究所证实,肥胖同冠心病间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肥胖患者的冠心病发病率和病死率比非肥胖患者要明显增高,且肥胖患者的冠心痛较非肥胖者的冠心病治疗更为困难,危险性更大。促进脂肪代谢,减少类脂质在血管壁上的沉积,这是防治冠心病的关键。

3、脂肪肝

肥胖患者中基本有一半的病人患有轻度的脂肪肝,尤其是那些腹部肥胖的患者患上脂肪肝的机率更高一些。大部分情况下,脂肪肝的患者不会出现任何特殊的症状。不过,只要患者积极的进行治疗,合理的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瘦身,让体重恢复到正常,就可以治好脂肪肝。

4、糖尿病

糖尿病在体重正常人群中的发病率仅为0.7%,但中度肥胖者的糖尿病发病率会增加4倍,严重肥胖者会增加30倍。据现代医学研究表明,非胰岛素依赖糖尿病患者70%~80%的人有肥胖病史,这些人生活往往较富裕,饮食增多了,体力活动减少了,身体也就胖了,糖尿病就随之而来了。

5、高血压

研究表明,随着肥胖患者的增多,高血压性心脏病和高血压的患者越来越多,这种患者,减肥期间,在限制饮食中的热量时,还需要限制盐分的摄入,并且要多参加一些体育运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