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丝鸡蛋汤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2 12:57

文章导读

每个人的饮食习惯是不一样的,早晨吃点流食或半流食既容易消化,又不增加胃的负担,土豆丝鸡蛋汤人们是经常吃的,这道菜含有比较丰富的营养,而且比较容易吸收和消化,这道菜的食材比较简单,顾名思义主要食材就是土豆和鸡蛋,这道菜的做法也比较好学。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土豆丝鸡蛋汤的做法,

土豆丝鸡蛋汤的做法

食材

食谱热量:845(大卡)

主料

土豆两三个

香葱适量

1. 土豆去皮,擦丝,擦过丝后,一定不能洗。洗了淀粉就没了。

2. 香葱切末,一半炝锅,一半出锅前洒上。

3. 锅里放油,爆香葱花。

步骤阅读

4. 放入土豆丝翻炒几下,小心糊锅。加入盐和水。煮开锅。

5. 土豆丝熟了,汤粘稠了,就可以出锅。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土豆丝烂糊点还是脆点。出锅前放入葱花。可以放鸡精,介意的不放也很好。

6. 成品。很好喝的。

注意事项

土豆擦丝后,不能洗。

土豆丝汤的做法

土豆丝一定要用插板,不用用刀切,不过水,就是为了更多的保留淀粉!葱姜丝蒜末待用!

热锅凉油,把葱姜丝煸金黄!留油弃葱姜!放入一半的蒜末!炒金黄,倒入花椒粉、生抽、老抽、料酒!

翻炒两下倒入适量热水!

倒入土豆丝!大火烧开后小火炖!快要好了的时候放入剩下的蒜末、盐、白糖!再稍微炖下放入牛肉粉!

出锅!放入适量陈醋和辣椒油!也可以放点香菜点缀!

土豆丝鸡蛋汤的做法

土豆丝汤怎么做

原料:

芹菜、土豆、姜、盐、鸡精、瘦肉。

做法:

1、土豆两个去皮洗净用擦版擦成丝,用水泡;

2、芹菜叶一盘洗净。瘦肉一小块切成丝,姜一小块切成丝,水淀粉一小碗。

3、锅内加清水放入姜丝加热,开锅后放入肉丝打去沫,然后加入盐和鸡精调味。

土豆丝鸡蛋汤的做法

4、用水淀粉进行勾芡【不要太多】开锅2-3分钟把土豆丝从水中捞出来放入锅内开锅后关火然后将芹菜叶放在汤的上面。汤就做好了盛入汤碗中喝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