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乳房好的瑜伽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8 18:44

文章导读

女人的乳房是非常敏感的部位,平时容易出现很多乳房疾病,所以这里提醒广大女性们,一定要多做乳房的保养工作,保护乳房需要从很多方面做起,首先一定要自我调整好心态,保持舒畅的情绪至关重要,另外要学会饮食调理,还可以对乳房进行按摩,除此之外,下面教大家做一些对乳房有好处的瑜伽动作。

对乳房好的瑜伽有哪些?

对乳房好的瑜伽:

练习瑜伽前,小伽再次强调一个重点,换一套舒适的瑜伽服或者运动服。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避免练习过程中拉伤。

首先,双腿盘坐于地面,左腿向后屈膝跪于地面,脚背贴于地面,又叫盘与左腿大腿内侧,此时,将身体微微向右侧转,直至,感受到腰部小赘肉的拉伸。双臂随着身体转,左手置于右膝处,右手翻转到身体背后,直至,手掌握住右脚脚掌即可,保持15-30秒。

拉伸了背部的肌肉,现在开始全身的放松。首先,将身体盘坐于地面,双腿相扣而盘坐。左腿在上右腿在下,左腿脚背扣住右腿大腿内侧,右腿脚背扣于左腿大腿内侧即可。上半身保持挺立,双手相抵,手掌相对保持简单的动作,走到最好的放松。

对乳房好的瑜伽有哪些?

这个瑜伽体式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是一个难易程度较为适中的瑜伽体式,首先,建身体平躺与瑜伽垫上,放松后慢慢将身体向内收,以头和臀部为支撑点,被不向上拱起,不仅能感受到腹部的拉伸,还用胸部的拉伸。

收起身体后将双腿向上收紧,直至,将脚背紧绷脚尖朝地。双臂向头顶前方拉伸,手臂与手肘呈现60度,双掌相对。

这个瑜伽体式相对比较简单,不需要太大的身体柔韧性要求,首先,左腿屈膝,右腿保持直立,双腿呈现弓字步拉伸,直至双腿拉伸,身体向前方弯曲,保持直立,双臂向身体两侧伸直,直至,手臂与手肘呈现90度支撑与地面。

对乳房好的瑜伽有哪些?

这个瑜伽体式遇上一个瑜伽体式有相似的异曲同工之妙,首先,双腿开立,保持比肩宽更宽,脚尖点地支撑于地面,臀部向下坐,直至,小腿与大腿呈现90度,身体保持直立,双臂向上拉伸,手掌相互缠绕。

这个瑜伽体式会考验身体平衡力,首先,将左腿脚尖点地用于支撑地面,右腿盘与左腿大腿内侧即可,此时,保持身体平衡,保持平衡后上身保持直立,双臂相对合十,坚持15-30秒即可。

双腿呈现山式站立于地面,右腿向上拉伸,直至右腿脚掌抵于左腿大腿。单腿站立于地面,双掌相对,保持身体平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