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内膜增生和增殖有什么区别?内膜修复法中雌激素是让不同步脱落的内膜长成一样吗?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15 12:23

在无排卵性AUB的治疗中,雌激素给药是一种权宜之计,因为患者的血红蛋白较低且不适合戒断性出血,因此选择减慢速度的计划。使用大量雌激素可以达到止血的目的。当血红蛋白恢复时,进行黄体酮撤出性出血。其治疗机制是加强子宫内膜修复,其中分离可以促进修复,并且在没有分离的情况下,它可以促进稳定性。

在雌激素治疗下降期间可能出现两种出血模式,一种是由于雌激素迅速减少引起的退缩性出血,另一种是雌激素诱导的突破性出血。我们可能难以观察到不均匀的子宫内膜在生物体内是什么,并且更多的是从病理组织切片获得相应的知识。在无排卵性AUB的治疗中,止血是第一步。使内膜同步,使其最终完全脱落。这里的同步可以理解为“达成一致”,主要是指黄体酮的转化,它将原本处于不同程度增殖或增生的子宫内膜完全转化为分泌期的变化,使其完全消失。关闭,而不是使原始厚度不均匀。内膜在一侧变厚。

另外,你需要区分两个名词:

在描述子宫内膜的变化时,经常发生增生和增生。在过去,这两个词的含义没有细分。现在我们描述正常子宫内膜的变化时期,并描述卵泡期子宫内膜的增殖。期间,这和之前所说的增生期是一个意义,可以理解为生理性增生,提示细胞的生长和数量在正常范围内增加,并且在描述病理变化时,使用增生,相应的英文是增生,这是一个希腊词进化,超意味过度,过度,平等意味着形成,是形成的意义,组合是一个长火,大,所以可以说,扩散是扩散的结果。然而,在目前的病理报告中,两者仍然是混合的,临床医生可以理解它的含义,而不需要纠缠一个词的变化。

生理性增生包括激素增生和代偿性增生,前者如青春期女性的乳腺上皮,正常月经周期的内膜增生期,妊娠期子宫平滑肌增生等,后者包括肝脏肝细胞损伤后的组织增生等。切除术后扩散。病理性增生,最常见于妇科内分泌,例如,子宫内膜在雌激素的长期作用下经历过度增殖,而雌激素不被黄体酮拮抗,并演变成单纯的增生或复杂的增生,甚至发育不良和癌症,甲状腺,肾上腺,等由相应激素的作用引起的结节性增生等。增生的特征是减轻刺激,并且增生停止。例如,如果我们使用黄体酮来转化子宫内膜,可以抑制增生,但是持续的病理性增生可以发展成肿瘤,例如原始的子宫内膜增生,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干预,它成为子宫内膜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