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山东玩发愁不知道吃什么?小编给你介绍山东美食

健康 男人窝 2018-11-25 16:58

山东有很多景点,济南大明湖,泰山等,所以有很多人慕名而去,那大家都知道有哪些山东美食吗,小编今天就带你走向山东,寻觅山东特色文化和山东特色美食。

第一个山东美食是周村烧饼,是山东省淄博市的特产之一。和传统的烧饼不一样,他里面没有馅,既没有肉馅也没有菜馅,是薄薄的一个脆饼。它虽然薄,但是味道很好。它的外皮洒满了一层白芝麻,让它的味道更加的喷香。而且因为它又薄又脆,所以他能够经久不坏,传说中古代的山东人外出时经常带这种烧饼,因为它能够保存很长时间。

去山东玩发愁不知道吃什么?小编给你介绍山东美食

周村烧饼

第二个山东美食是山东煎饼。是山东的传统面食,源自于山东泰安。小编原来去山东游玩的时候就吃过这种煎饼。古代人外出干粮带的就是煎饼,足以看出煎饼。在古代就已经非常流行了。煎饼的外皮或脆或软,在煎饼外皮上撒上白芝麻,变得更加香脆可口。里面可以加各种菜和加各种肉。

去山东玩发愁不知道吃什么?小编给你介绍山东美食

山东煎饼

第三个山东美食是德州扒鸡。德州扒鸡是德州三宝之一,也是中国山东传统名吃之一,更是鲁菜的经典中的经典。而且德州扒鸡的制作方法被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乾

去山东玩发愁不知道吃什么?小编给你介绍山东美食

德州扒鷄

隆年间的时候,扒鸡经常作为皇宫中的人享用的食品,德州扒鸡闻名是因为宋庆龄在途经德州的时候,经常送扒鸡给毛主席吃。德州扒鸡享誉中国,远销到海外,被誉为“天下第一鸡”。

不管是山东煎饼,周村烧饼还是德州扒鸡,都是特色的山东美食,体现了山东特色的文化。如果你去了山东旅游的话,一定要吃这些东西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