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腹部肌肉训练方法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8 18:57

文章导读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拥有腹肌都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锻炼腹肌促进会让自己更加有力气而且还会变得性感,在刚开始锻炼的时候不要太过着急,慢慢来,如果刚开始就急着大量锻炼的话可能会导致肌肉撕裂,所以要有一个过程,这样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健身腹部肌肉训练方法有哪些?

根据一周的腹部训练次数,可以分为如下四种情况:

一周一练: 你可以自由选择在哪一天训练。

一周两练: 最理想的作息安排应当是在两次腹部训练留出让肌肉休息的时间,比如,周一与周四或周二与周五进行训练。注意,无论在何种情况下,一定要确保在两次训练课间留出至少一天的休息。唯一例外的是,如果周末没有办法训练,可以安排两次连续的腹部训练课。

健身腹部肌肉训练方法有哪些?

一周三练: 最可观的方法就是轮流训练,即星期一、星期三与星期五训练,星期二、星期四与周末休息。同样,你也可以采取连续两次腹部训练课的安排,比如,安排在周六与周日,将第三次腹部训练课留到周三。连续训练对身体会造成严重损伤。

必须弄清楚,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甚至比训练时间的安排都更加重要。如果你在训练中发现有点力不从心,一定要谨慎重视起休息时间让腹部肌群获得充分休息,给予足够的重视,给予它们足够的时间去重建、生长。腹部训练出现停滞与缺少休息两者之间可以画等号。

健身腹部肌肉训练方法有哪些?

一周四练: 在这种情况下,休息的时间被压缩得越来越短,必然会出现连续两次的腹部训练课安排。除非我们采用一种灵活性极强的安排方式,即在八天而不是七天的时间里安排四次的腹部训练课。这样一来相比七天四次训练课的安排,你在每一次训练课后都获得了一天的休息时间,会更有利于身体的恢复。唯一稍显不足的是,因为时间长度由七天变为八天,所以你每周都需要不断调整新的训练作息表。

训练千万不可靠爆发力,循序渐进才是王道。必须留给身体留出舒缓的时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