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锻炼身体的健身器材选什么 “三铃”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健康 男人窝 2018-11-23 15:30

锻炼身体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但是很多健身新手不知如何锻炼,也不知道用什么锻炼。那么究竟锻炼身体的健身器材选什么?试试这三个器材吧。

第一个:哑铃。

锻炼身体的健身器材选什么 “三铃”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哑铃

哑铃是一种增强肌肉力量训练的工具,举重和健身常用的器材,因为练习时,没有声响,就被叫做哑铃。哑铃比杠铃小一些,它分为轻哑铃和重哑铃两类,每一类有不同的重量。前者有6,8,12磅的,后者有10,15,30千克等。哑铃对肌肉的训练有很大的作用,肌力低下的人可以运用哑铃训练肌力。长期使用哑铃训练,可以保持肌肉线条,使肌肉结实。

第二个:杠铃。

锻炼身体的健身器材选什么 “三铃”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杠铃

铃声一种举重器材,也是一种核心训练器材。2陵对人身体的经验有多处部位,比如,肩部,手臂,胸部等,针对全身的肌肉群进行训练,可以增强身体的核心能力,在提高身体协调性方面也有重要作用。使用杠铃训练,还可以延缓肌肉老化,防止骨质疏松。总之,杠铃在很多方面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第三:壶铃。

锻炼身体的健身器材选什么 “三铃”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壶铃

壶铃的重量普遍偏重,有10,15,20,25,30,50千克等,与哑铃和杠铃相比,它主要提高整体的爆发力,在使用这个器材健身锻炼时,有多种动作可以进行,比如抛,提,推,举或者其他动作,这是一种格斗士和武术家普遍喜欢的器材。

锻炼身体的健身器材选什么?哑铃,杠铃以及壶铃这三种器材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健身一定要注意的是,要长期坚持,不能三天健身两天休息,健身本来就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可以锻炼人的耐力,男生们一定要注意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