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醒来眼睛都是肿的为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0 10:19

文章导读

睡眠对于人类来说是最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尤其现在的上班族,因为工作十分繁忙,所以每天都是睡不好吃不好。因为在睡眠的过程中,不但可以恢复身体的体力,还能够达到自我修复的作用。但是,有的朋友发现,自己每次睡觉起来之后,眼睛就会非常肿,那么每天醒来眼睛都是肿的是为什么?

每天醒来眼睛都是肿的为什么?

这是睡眠无规律所导致的!

建议你每天早睡早起!

有好几种办法.1.用喝过的茶叶做个小包,早上起来盖在眼睛上,可以消肿

2.可以在临睡前将两个不锈钢的小勺放进冰箱的冷藏室,第二天早上拿出来,放在肿胀的眼睛上做2分钟的冷敷,眼睛很快就可以消肿,而且还能让眼神看起来更清澈。

3.可以把土豆削成薄片敷在眼睛上

4.最关键的是睡觉前不要喝很多水,不要吃的太咸,也不要哭哦

眼睛浮肿可用冻牛奶冷敷。

或用甘菊茶包放入冰箱冷却后取出来敷在眼皮上,也有改善作用。

但最终解决方法是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或用较高枕头睡觉来减低眼肿的机会。

每天醒来眼睛都是肿的为什么?

可是如果清早起床,才发现眼皮浮肿,又来不及护理。这可怎么办哪?

上下眼睑隆起,眼皮浮肿,眼睛看起来更小,化妆重点是利用眼影和明亮色配合,使浮肿的眼皮平伏或凹陷。首先,要让浮肿的上眼睑看起来有深陷感,可薄涂深暗色粉底作阴影,涂满整个眼眶使之平伏,使底色有低陷感,必须和明亮色配合。如眉梢下、下眼睑之下抹入明亮色强调立体感。

上眼睑采用双色阴影,但以不带红色调的棕或灰为合适。因棕色系列有成年的味道,灰色系列则带自然感。上眼睑边向上晕染开时色调要由深变浅。

眼线从上眼尾稍向外侧伸展,眼周清峻减缓眼睑浮肿的印象。眉尾不能修得太细,否则强调了眼睑,眼睛看起来会更肿,眉形要粗,而略近直线,能在一定程度上掩盖浮肿的眼睑。

每天醒来眼睛都是肿的为什么?

眼浮肿主要是眼下的皮肤很薄很松导致水分停留在那里。清除的方法:

1、睡前认真清洁眼圈。

2、可用有轻微紧肤性质的冷藏小黄瓜,切片敷在眼皮上休息十分钟。

3、用几个枕头采取高枕高睡法会自然消肿。

4、削成薄片的生薯或压成茸敷眼15分钟也是消肿的有效方法。

用精巧妆容挡住浮肿眼睛

在浮肿的眼部,用暗色的眼影淡描,能辅助眼形深明。

常有人说东方人的脸型扁平,眼睑也多予人浮肿的感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