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晨起腰痛都是什么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3 15:49

文章导读

有些人在早晨起床之后,会发现自己的腰部特别痛,而且无法缓解。这种情况一般是肾虚导致的,我们应该及时去中医会所进行诊断和治疗,避免疾病的进一步加重。另外要注意自己是否有腰椎突出的情况,如果有的话要去骨科进行治疗,可以缓解掉不适症状。那么,晨起腰痛都是什么原因?

晨起腰痛都是什么原因

1、运动量

大家都知道如果在头天有很大运动量的话,第二天起来是会腰酸背痛的,还有不经常运动的话在头天进行了适当运功也是会腰酸背痛的,这个解决办法就是继续运动下去,久而久之你的身体就会适应了。

2、睡太多

如果你的睡眠时间太长的话也是会导致身体腰酸背痛的,因为我们的生物钟在很长的时间内形成了一个规律,而我们的身体已经在适应了那个规律,一下睡太多的话相当于在打乱那个规律,所以出现腰酸背痛也是正常的,适当睡眠。

晨起腰痛都是什么原因

3、筋太僵硬

很多小伙伴在日常生活中的运动量其实是微乎其微的,特别是上班族,有人说上班族天天坐着多轻松啊,上班族会喷你一脸的,因为缺乏活动量,身体机能下降、肥胖等等问题都会找上门的。

4、拉筋

所以大家在平时一定要注意要有运动量,生命在于运动,建议大家看看小s的晨起拉筋活动,能够将身体的各个部分都能够更舒展和柔软,身体自然就不会腰酸背痛的了。

晨起腰痛都是什么原因

5、熬夜是大忌

虽然苦口婆心的说了无数次熬夜的危害,小编君也深知也在努力的不熬夜中,熬夜,同样也是导致身体疲惫、腰酸背痛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因为我们牺牲了在正常生物钟内睡眠的时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