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生素e对卵巢的作用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0 11:59

文章导读

大家一定要注意卵巢的保养,这种保养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要把卵巢的保养工作贯穿整个生活和工作,女人平时一定不能久坐,要多做运动锻炼,这样有利于卵巢的健康,另外多吃一些对卵巢有好处的食物,要注意补充铁以及叶酸等等,那么补充维生素e对卵巢有什么好处呢?

维生素e对卵巢的作用是什么?

维生素e对卵巢的作用?

维生素E对于女性有很大的益处,有着各种各样的作用,其中对卵巢也有很大的作用功效,那么是什么呢?服用维生素E软胶囊有什么不良反应呢?

1、维生素E对卵巢保胎的主要机理:维生素E中的生育酚可以促进垂体前叶促进腺激素分泌;增强孕酮的作用并且增加卵巢、卵泡以及孕酮的抗氧化力。抗氧化可以增强孕妇的抗氧化水平;增加胎盘的血供和氧供;改善宫内环境。

维生素e对卵巢的作用是什么?

孕前维生素E联合阿司匹林使用能有效改善孕妇的血液高凝状态,增加胚胎的血供和氧供,从而改善孕妇宫内环境,起到保胎作用。

2、维生素E直接作用于下丘脑、垂体,改善垂体毛细血管血流,增强小丘脑、垂体功能活性,调节其内分泌功能,有效控制组织内脂质过氧化物含量。并促进垂体前叶促性激素分泌,增强孕酮作用并且增加卵巢、卵泡以及孕酮的抗氧化力。

维生素E联合治疗可提高排卵率,降低卵泡黄素化发生率,一定程度上提高妊娠率。

维生素e对卵巢的作用是什么?

不良反应:

1.长期服用大量(每日量400~800mg),可引起视力模糊、乳腺肿大、腹泻、头晕、流感样综合征、头痛、恶心及胃痉挛、乏力软弱。

2.长期服用超量(一日量大于800mg),对维生素K缺乏病人可引起出血倾向,改变内分泌代谢(甲状腺、垂体和肾上腺),改变免疫机制,影响性功能,并有出现血栓性静脉炎或栓塞的危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