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吃什么花粉最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4 15:15

文章导读

说到花粉,大家想到的可能就是蜜蜂会采花粉。其实,花粉的作用是十分巨大的。有些女性,为了美容养颜,就会选择去吃一些花粉。其实,荷花粉吃起来就对女性特别好。荷花粉有些清热解毒的功效,甚至荷花粉对于女性来说比较好的疗效就是治疗青春痘和雀斑了。

女人吃什么花粉最好

荷花粉

有花粉之王的美称,主产于我国南方,色泽乳黄,特有荷花清新的香气。产量低,口感好,价格高。荷花粉在蜂花粉系列中属于名贵产品,不仅具有美容、调养等功效,还是无污染的纯天然产品。

荷花粉具有养心安神、滋阴护脾、清热解毒、养生润颜、调内分泌的功效,对雀斑、青春痘、失眠心烦、肠胃虚弱等疾病的治疗效果很好,是保健滋补、美容营养的佳品,极宜女性。

女人吃什么花粉最好

荷花粉的用途很广泛,也可用来治疗痢疾、肠胃炎、小便不利、水肿肝炎,对防止动脉硬化,增强心肌收缩,加快心率,改善心肌功能有特效。长期服用,减肥效果明显。

茶花粉 新鲜茶花粉具有特殊的茶香气息,味道微甜,呈橘红色。 茶花花粉有清头目、除烦渴、化痰消食、利尿解毒之功效。

富含黄酮类化合物、SOD、氨基酸、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钴、锰、锌等,不仅能降血脂和胆固醇,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内分泌失调等症,而且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能深层保养或改善肌肤,预防皮肤的各种不良现象,增强皮肤活力,对美祛黄褐斑、痤疮有奇效。

女人吃什么花粉最好

钴是维生素B12的必需成分,有驱脂的作用,可防止脂肪在肝中堆积。茶花粉中的芸香甙有增强机体内壁强度,防止毛细血管通透性发生障碍,尤其能预防脑力劳动者的脑溢血,心血管硬化,高血压、中风后遗症等老年性疾病。是白领阶层、脑力劳动者和中老年人首选的保健食品。

富含多种活性酶,故对中老年男性前列腺增生也有一定的保健预防功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