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摔伤后吃什么消炎药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7 19:42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运动过多之后都容易摔伤。摔伤严重时一般都会导致骨折。都说伤筋动骨100天,一般骨折以后是需要休养很长一段时间的。而且在卧床休息的一段时间内需要一直在吃消炎的药物。那么摔伤后应该吃哪些消炎药呢?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什么样的消炎药适合摔伤以后吃吧。

摔伤后吃什么消炎药

如果面部摔伤的话,建议可以用碘酒消毒,然后再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另外还可以服用些消炎药,如头孢克肟、阿莫西林、左氧等预防感染即可,结痂后可以涂抹尿囊素减小瘢痕的形成。这个可能是局部软组织挫伤所致,首先合理饮食,注意休息,对症治疗即可,局部早期冷敷,后期热敷,理疗,应用云南白药,三七伤,安络血等,酌情应用抗生素预防控制感染,多可好转。

摔伤后吃什么消炎药

这种情况是摔伤以后造成的,皮下出血。如果没有伤口的话没有创面不用吃消炎药的可以吃上活血止痛胶囊每天热敷两次。这种情况考虑为局部软组织挫伤可能,但如症状持续,则应注意排除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等可能。建议避免焦虑紧张情绪,暂时可予患肢制动,局部予冰敷消肿。如3天内症状无缓解,则应进一步予膝关节MRI检查明确病因。

摔伤后吃什么消炎药

可能是韧带损伤,首先是需要到医院进行核磁检查 明确下是什么韧带损伤 膝关节处有内、外侧韧带以及前后交叉韧带 都是支持膝关节的稳定性的只有明确是什么韧带损伤 损伤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对症治疗的,一般单纯的韧带部分损伤后是一定需要制动的 至少需要3周左右 如果出现断裂的情况 就需要手术治疗的,这样的情况首先就要进行制动治疗,可以使用理疗或者是热疗,促进局部血运有利于恢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