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灸熏腰的好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7 10:12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换季或者变天的时候腰腿疼痛。这些都是由于之前穿衣不保暖而导致腰腿部受到风寒,从而导致腰腿酸疼。腰部作为我们人体很重要的一个器官,是不可忽视的。所以在腰部疼痛时也要及时的去治疗。那么艾灸熏腰可以缓解腰疼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艾灸熏腰的好处

我们的督脉、膀胱经、带脉都会循行于我们的腰部,所以艾灸对这些经络都有温通作用,俗话说“经络通则百痛不生”,而且腰部有命门、肾俞、腰阳关等补肾壮阳的大穴,所以艾灸腰部也可以很好的补阳、益肾。另外,我们的腰部分布有主管女性妇科的带脉与八髎反射区域,艾灸腰部也能针对女性妇科起到很好的温通调理作用。

艾灸熏腰的好处

妇科炎症反复:女性阴道口尿道口与肛门临近,易受感染,滋生细菌,女性生殖器腹腔与外界相通病菌入侵,阴道呈酸性环境,当抵抗力下降时,有些病原体就会乘虚而入。艾灸可以增加身体免疫力,让子宫环境变好,免受细菌危害,加快子宫的分泌物代谢,不残留,为人体补充元气,帮助人体自身来修复及代谢。

艾灸熏腰的好处

短暂性闭经,几月未见红:情绪心理压力过大,激素不平衡,有肌瘤囊肿,息肉子宫内膜增厚有关系。艾灸可以有效缓解情绪,放松神经通过艾灸温热子宫,激活子宫收缩,内膜才会有节律性脱落,肌瘤大部分是由于子宫内月经排不干净导致长期堆积,长期艾灸可有效改善子宫内的垃圾恶露清出。

延缓衰老:自由基的大量产生,机体功能开始下降,卵巢内分泌激素不平衡,子宫也代谢缓慢,女性的颜美肠清,面无皱光滑都是子宫平衡激素平衡。可以艾灸气海,关元,归来,神阙来调节,让气血充沛,温经通经,以温热刺激,从而扶正祛邪,万病之源都是损伤了阳气所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