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到一年的月饼节 什么口味月饼最受欢迎呢?

健康 男人窝 2018-09-24 18:17

我国人民不亏为吃货,有网友神总结,每到一个传统节日,都会有相对应的传统美食。端午节我们吃粽子,清明节我们吃青团,新年我们吃饺子,这马上就要到中秋节了,又到吃月饼的时候了。在中秋节的时候吃月饼,已经是我国的一个习俗,现在月饼的口味早已不局限于豆沙,椰蓉。有越来越多符合年轻人口味的,类似于提拉米苏口味、冰激凌口味的创新月饼口味上市。

又到一年的月饼节 什么口味月饼最受欢迎呢?

各种口味的月饼已经上市

什么口味的月饼最受欢迎?这个不好说,根据地域的不同,人们偏爱的口味差异也很大,就像有些地区的人认为鲜肉月饼就是“邪教”一样,但又有些人认为鲜肉月饼是最好吃的月饼口味没有之一......但是经过统计,大部分似乎对蛋黄椰蓉口味的月饼接受度比较高。接下来就是火腿月饼,但是不建议胆固醇高的人食用,因为火腿月饼的内含的胆固醇比其他口味略微高一些。接下来就是冰皮月饼了,有很多妈妈表示孩子啥口味的月饼都不吃,就是吃冰皮月饼,大概是因为冰皮月饼表皮软糯,内陷多为甜口,比起月饼,更像是一种甜品。

又到一年的月饼节 什么口味月饼最受欢迎呢?

玲珑小巧的冰皮月饼

说到最不受欢迎,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异口同声的说出五仁月饼。毕竟五仁月饼曾经被“吐槽”上过微博热搜,网友们纷纷说出自己不喜欢五仁月饼的原因。

又到一年的月饼节 什么口味月饼最受欢迎呢?

五仁月饼

在小时候,大人总是去外面的糕点店购买月饼,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在家制作月饼。月饼模具在网上都能选购到,更甚者,还能定制模具上的字,这样做出来的月饼可真的是“独家”了。月饼制作方式看起来复杂,其实上手之后十分简单,菜谱只要上网一搜就能搜出许多,各种口味的都有。强烈建议有条件的人自己在家制作,这样不仅能体会手制的快乐,而且原材料比较新鲜健康,对人的身体健康也是有保障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