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吃什么可以美白皮肤?可以试试这种水果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06 18:18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美容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樱桃的含铁量为苹果的20倍,梨的30倍,而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肤当然白里透红。

中医认为,人必先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去清皮肤的黄气黑气,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看看日常生活中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调理肌肤,增加美白吧,夏季吃什么水果可以美白皮肤?

1、樱桃: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哦。

2、荔枝: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气大,容易长痘痘的美眉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荔枝能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但是要注意正确食用量。

3、番茄:番茄的美白效果和瘦身效果一样棒,它有很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番茄还有保护维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当个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准没错。

4、白萝卜: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5、甘薯: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肌肤暗黄是诸多女性困扰的,总是使用祛黄的产品只能是指标不治本,想要入让肌肤从内而外变好,可以多食用些美白肌肤的水果,而上文中为大家推荐的几种水果是较为常见的,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进行食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