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期痘痘多怎么调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8 14:03

文章导读

青春期的时候长痘痘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现象,这和青春期的新陈代谢比较快,内分泌出现紊乱有着重要的关系,所以说在青春期的时候,首先要注意面部的清洁,要及时的去角质,可以使用一些具有保湿功能的洗面奶,另外要加强饮食调养,少吃油腻性的食物,饮食要尽量清淡。

青春期痘痘多怎么调理

 

青春期痘痘多怎么调理

1、做好脸部清洁,温和去角质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遇到脸上长痘痘的问题,那么在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做好脸部的清洁,经常洗脸。油性皮肤面部皮肤的油脂清理很重要,应该每天多用热水洗几次脸,可以选用硫磺香皂,硼酸香皂等抑制皮脂分泌的香皂,在鼻翼部位的皮肤应该重点清洗。

有的时候皮肤会因为厚厚的油脂所挡住了,就会出现痘痘的原因,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温和的去角质的方法来进行调理。

青春期痘痘多怎么调理

 

2、使用保湿功能的洗面奶

相信每个女生都是爱惜自己的脸的,但是我们的脸部是非常的敏感和脆弱的,所以我们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我们选择既能清洁又能保湿的洗面奶。这样既能清洁干净皮肤又能保持肌肤水润,自然额头上的痘痘也会减轻。

3、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当天气进入干燥寒冷季节的时候,皮肤更容易长痘痘,尤其是肌肤出现缺水现象,额头泛油更加厉害,油脂堵塞毛孔,痘痘自然产生。额头要持续控油,并保持保湿,因此保湿喷雾要随身携带。

青春期痘痘多怎么调理

 

4、别总是对痘痘动手

额头长痘就喜欢用手去抠,这是禁忌,手接触的东西多,受细菌感染也很严重,不管你是因为一个问题苦思冥想,还是遇到烦恼事,都不要用手去触摸额头,否则手上细菌带到额头上,促使痘痘发炎,后果更糟。

5、饮食要合理控制

很多人不相信脸上长痘痘是因为平时吃的东西的问题,你可以试一试一周不吃任何油腻、辛辣的食物,而改选清淡一点的食物,一周以后你会发现额头和脸上其他部位的痘痘都会消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