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疗真菌的最佳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08:32

文章导读

身体本身比较好没有什么问题,可是有的人偏偏会出现真菌感染,尤其是在手和脚的这些部位,出现真菌感染后会导致局部出现一些最有皮屑和小的麻疹,并且还持续会伴有红肿的症状,需要检查后进行治疗。

治疗真菌的最佳方法

 

概 述

平时身体很好,最近在手背和手臂的位置觉得有些痒,一开始没在意,慢慢的开始长了一些很小的颗粒,看上去比较干燥,而且还会掉下来一些碎皮屑,用手抓的时候就掉的更多,可平时也不痛也不痒的,但是这两天感觉原来的患处好像有些扩大了,并且看着也很吓人,我老婆说我这是真菌感染的皮肤病,对于这方面也不是很了解,有没有治疗这个病的偏方呢?

步骤/方法:

1 真菌是一种真核生物,分类学上已独立为界,临床上将致病真菌分为浅部真菌和深部真菌,浅部真菌仅侵犯皮肤、毛发和指(趾)甲,而深部真菌能侵犯人体皮肤、黏膜、深部组织和内脏,甚至引起全身播散性感染。

治疗真菌的最佳方法

 

2 真菌感染其实要想完全根治是不容易的,只能是进行治疗,减轻症状,尽量避免反复发作。可以用碘伏消毒,保持局部清洁,然后外用达克宁霜剂进行治疗,至少要半月以上,每天坚持外用。平时要注意经常穿比较通风的衣袜。

3 为了预防这种疾病的发生,要讲究个人卫生、不与患者共用日常生活用品,在日常生活或劳动生产中,遇有皮肤外伤,须及时妥善处理,如外涂碘酊,则可预防本病发生。不要自认为没什么事情就不放在心上,有情况要第一时间去医院会诊。

治疗真菌的最佳方法

 

注意事项:

因不能面诊患者,针对您的情况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为了安全期间,想要确定是否患有此病,具体诊疗还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