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受精成功的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4 16:40

文章导读

怀孕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事先要做好一定的规划,要不然意外会让人措手不及,而排卵期是我们女性同志的生理周日的日子,一般来说如果想怀孕,在排卵期是更容易实现受精成功的,因为在排卵期的时候子宫内膜很薄,大大提高了受精的几率,今天给大家说说排卵期我们如何知道自己受精成功?受精成功有哪些症状呢?

排卵期受精成功的症状

受精卵着床成功意味着胚胎已安置完成,并开始形成胎盘,孕育胎儿,受孕成功啦!这可是万千备孕的女性都期待的神圣时刻。原来呐,受精卵着床成功,准妈妈多少都能感受到些微妙的感觉:

1、月经期不来潮

身体健康的夫妇,如果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在排卵期前后曾有正常的性生活,平时月经周期正常,突然在月经周期一周以后仍不来潮,应去医院检查小便,确定是否怀孕。这时,医院大致能查出怀孕征象。如果过期1个月,就容易肯定是怀孕了。但不排除有些妇女,已经怀了孕,但是在该来月经的时候,仍然行经一、两次。但细心的人会感觉到:经血比平常要少,日期也较以往短些。

排卵期受精成功的症状

2、特殊的基础体温

正常情况下,育龄女性的基础体温是月经自来潮到中期(下次月经前2周)低体温、之后高体温(比前段体温约升高0.4℃左右)的典型双向型体温,如果后段时间的体温一直处于高温相,并超过21天月经仍不来潮,则是早孕表现。这是衡量怀孕与否的重要标志。

3.、胃口的变化

有些妇女在月经过期不久的时候(1-2个星期)就开始发生胃口的改变。无故出现恶心、呕吐,早晨加重。口味也有了变化:停经后突然喜食酸味或其他原来不喜欢的食品;厌油腻;平常喜欢吃的东西,现在不爱吃了;吃过一次的食品第二次就不爱吃了;有些人简直什么都不想吃、甚至闻到见到食品就要呕吐,等等。医学上称这种现象为“早孕反应”,这不是病,一般不需要用药物治疗。经过半个月至一个月,这些症状就会自然地消失。

排卵期受精成功的症状

4.乳房的变化

在怀孕初期,乳房会增大一些,并且变得坚实和沉重,有一种饱满和刺痛的感觉。乳晕色泽加深,小颗粒显得特别突出,出现褐色结节。

5、精神疲乏、嗜睡

在怀孕初期,感到疲乏、没有力气、想睡觉。这个时期不会持续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

如果你有以上的5种微妙感觉,恭喜你,你可能已经受孕成功,成为准妈啦!当然,为了更准确确定是否受孕,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哦!

怎么样容易备孕成功其实怀孕可以说是很简单的,只要你做好以下这些事情,相信怀孕对你来说也是会变得很简单的哦。

1、巧用机器,准备把握排卵预测器是提升受孕机会的好帮手,它会迅速而准确地检测到尿液中黄体荷尔蒙是否增加(LH高峰),这种状况常常发生在排卵之前的24~36个小时。在发现LH高峰之后的3~6小时之内行房,最容易达到受孕的目的。

2、补充叶酸这也是很常识性的怀孕小知识之一了,在怀孕前即在备孕期间,女性要注意补充叶酸这种物质元素,因为叶酸这种元素对于预防胎儿早产是必不可少的,而在平时,女性可能会忽略了要补充叶酸。其实除了叶酸以外,其他的一些维生素、矿物质等微量元素,都应该要合理摄取,对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很有帮助。

3、保持清爽,轻松穿着男性精子数量会因为过热的睾丸而迅速降低,所以建议男性穿透气性短裤,宽松的外裤,尽量避免洗澡水过热,减少桑拿次数。不要经常骑自行车,或者进行一些激烈的体育运动。

4、精确测算易孕期易孕期的意思就是女性的排卵期,利用测卵试纸可以很方便女性在备孕期间测算自己的排卵期,那么在排卵期的高峰期,进行同房的话,受孕的几率就能够大很多。那么,备孕的成功率也就变大,也就更容易怀上小孩。

5、吃吃喝喝,自然孕育男性体内锌缺乏,会导致睾丸激素分泌过低。减少精子数量,所以男性应该多食富含锌的食物,例如精肉、鸡、海鲜以及所有谷物,钙和维生素D也能够帮助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所以请多喝牛奶吧!而女性则可以经常喝清茶。研究表明,女性每天喝半杯清茶,怀孕的几率会提升7倍。

6、全身检查少不了在备孕期间,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夫妻二人一起去医院做个全身的身体检查,因为很多人都知道,在怀孕期间如果身体上有什么疾病,那是极有可能影响到下一代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如果是女性患有带传染性的妇科疾病时,就更要及早治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