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腰部发热是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6 17:08

文章导读

腰是我们身体中十分重要的一个部位,每天我们做的很多的活动都要依靠腰部来完成的,因此腰部也是一个比较脆弱的地方,在日常的活动中要对腰部做好保护,一旦腰部出现了一些问题,就会给身体健康带来极大的影响。有很多人在自己没有出现发烧的时候,会感觉到腰部有发热的现象,这样的现象要引起注意,很可能是疾病导致的。

腰部发热是症状

 

腰部发热属于是腰肌劳损的问题,慢性腰肌劳损往往是多种因素造成的。例如,长时间的体力劳动或运动,可因腰部负荷过重而造成腰肌的损伤。长期缺乏体育锻炼的胖子,站立时重心前移,也很容易引起腰部韧带、肌肉的劳损。腰部长时间遭受风寒,也可以引起慢性腰背部僵硬、疼痛。急性损伤处理不当或治疗不彻底,也会发展成慢性腰肌劳损。劳累后加重是慢性腰肌劳损的特点。

腰部发热是症状

 

腰肌劳损的危害

腰间盘突出症或者腰椎狭窄症

腰肌劳损患者如果反复发作,长此以往,可能引起较为严重的腰间盘突出症或者腰椎狭窄症,这是腰肌劳损并发症中较为严重的。

腰肌筋膜无菌性炎症

腰部发热是症状

 

长期弯腰或者长期坐位工作的人,腰背肌长期处于牵拉状态,这样久了就会出现痉挛、缺血、水肿、粘连等,有人称之为无菌性炎症。

积累性损伤

如果腰部肌肉的韧带受到了大力的损伤,就会引起小范围的纤维断裂、出血和渗出。这些组织易受到牵拉、压迫内在神经纤维,从而产生腰痛。

急性腰扭伤

当出现了急性腰扭伤,并且在急性期治疗的不是很彻底,受到损伤的肌肉、筋膜、韧带修复不完全,就会产生较多瘢痕和粘连,使得腰部功能减低,并且容易出现疼痛,腰肌劳损患者因此常常会感觉到腰部没有力气,特别是在阴雨天腰酸背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