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灸屁股有什么好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4 09:40

文章导读

女人的臀部可不是拿来看的,而是真真正正关系到女性的身体健康。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是以坐为主,比如IT族、司机等等,长时间的坐着肯定会导致腰臀部的血液流通出现问题,进而容易引发疾病。那么,在平时如果对臀部进行艾灸,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都有哪些好处呢?

 

艾灸屁股有什么好处?

 

女性臀部艾灸的好处

1、艾乃纯阳之品,因此按照中医理论,在女性身体阳经较为集中的臀部施灸,可有助于改善原本属于阴寒之体—女性的生理功能,起到补益阳气、调节冲任,预防和治疗月经、白带异常的作用;

2、悬灸有温补作用,因此它最擅长地就是温经散寒;在女性足太阳膀胱经、督脉经和臀部上施灸,能显著改善女性盆腔内的血液循环,预防子宫肌瘤、囊巢囊肿的发生。

 

艾灸屁股有什么好处?

 

同时,艾灸还具有行气活血、祛寒散湿的功效,可消除和缓解盆腔内的炎症和积液,避免输卵管的黏连;

3、中医认为:气得温则行、血遇寒则凝,所以臀部的督脉、太阳、少阳等经络,如果为寒湿所伤,就会出现气滞血瘀、不通则痛,此时以动态灸之法,能益气助阳、散寒止痛,预防和减轻坐骨神经痛、痔疮等疾病的形成。

 

艾灸屁股有什么好处?

 

4、臀部为人体任督二脉的交汇点,男女繁衍、生殖、性生活,这一切都离不开健康、结实的臀肌配合与参与。

灸阵激活臀部的经络诸穴,可促进女性臀部的血液循环,令阴道反射性出现温暖发热、收缩等感觉,从而增强女性性生活的和谐度,改善女性的性冷淡、性高潮缺乏等异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