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肝炎的症状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2 12:21

文章导读

肝炎是比较常见的肝病,女性也是肝炎的高发群体。一旦得了肝病以后,常常感到身体疲惫不堪,即使早晨刚刚起床不久也会感到特别的疲惫,另外经常会导致恶心的情况,引起消化道的一些表现,面色也会发黄,严重的会形成黄疸,对于女性来说,对于生殖系统的健康也会造成不良的影响。

女人肝炎的症状有哪些

女人肝炎的症状有哪些

第一:消化道表现:

这是最常见的肝病症状,大多数肝病都会出现,比如:恶心、厌油腻、食欲差、全身乏力等,可出现呕吐,腹泻,脾肿大等症状。此类症状也可能与慢性肝病引起的肝原性溃疡病,门静脉高压性肠病等有关。

女人肝炎的症状有哪些

第二:肝区不适:

在所有肝病症状中,肝区不适和肝区疼痛较具有特异性,出现此类症状时首先怀疑是肝病引起的,应排除外伤因素。肝区不适和肝区疼痛往往与肝肿大压迫肝包膜有关,随着病情的转归,肝肿大的加重或减轻,肝区疼痛的性质和程度也不相同。

女人肝炎的症状有哪些

 第三:全身表现:

身体乏力、容易疲劳是最常见的全身表现。部分肝病患者可伴有不同程度黄疸,表现为尿黄、眼睛黄和皮肤黄,是最具有特异性的肝病症状(小儿生理性黄疸除外)。黄疸过高时出现皮肤瘙痒。

注意事项肝病是一种危害性极高的病,包括乙肝在内的多种肝部疾病,肝病的早期症状并不是很明显,常见乏力,恶心,很容易被人们忽视,因此,患者如果发现异常千万不可以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