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人吓着了有什么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3 10:53

文章导读

成年人容易发生说不真实的话的情况,因为身心疲惫,精神紧张,特别是经常会做噩梦,而且会把自己吓醒。有的时候一个人会非常害怕总是担心自己会出什么状况,经常发生这样的问题可能是吓到了。但是成年人吓到了会容易影响身体健康,特别是有的人会发烧。那么大人吓着了有什么症状呢?

大人吓着了有什么症状

 

精神过度紧张,突然受到惊吓,心情长期抑郁,过分的激动、愤怒、伤感等对人造成精神刺激和精神创伤,形成发病的内环境。建议到正规三甲医院心理科就诊。也可去旅游散心,换个环境。忧伤过分会伤肺,恐惧太甚易伤肾。过度的精神刺激会造成体内气机紊乱,导致脏气不平,特别是突然惊恐,更是发病的直接原因。一般情况下如果人收到强烈的刺激或者惊吓可能出现精神症状比如精神呆滞,恍惚,甚至出现暂时的失忆,如果症状较重建议尽早去医院做个检查,同时家人最好日夜不分离的照顾,给予精神上的支持。

大人吓着了有什么症状

 

大人受到惊吓一般情况下可能会出现精神症状,如精神呆滞、恍惚,甚至出现暂时的失忆等,每个人的表现形式也不完全相同,如果症状较重,建议尽早去医院做个检查,必要时选用镇静或安神药物如谷维素片、地西泮片、安神补心丸、朱砂安神丸、安神定志丸等治疗或调理,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或者是心态是比较重要的事情的,还有就是尽量的不要让自己的心里保持一个定的压力,然后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就给我打电话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开着灯睡觉这样的话就不会受到一个惊吓的。

大人吓着了有什么症状

 

这种情况多由于神经衰弱引起的,神经衰弱是指精神容易兴奋和脑力容易疲劳,常伴有情绪烦恼和一些心理生理症状的一种神经症。青壮年期发病较多,以脑力工作者较常见,首先在医生的帮助下,找出病因,并设法去除,最好是在心理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心理、药物及作息安排等综合方法进行治疗。此时注意配合中医辩证检查后在进行中药的调理。注意口服朱砂安神丸和柏子养心丸进行调理看。一般情况下如果人收到强烈的刺激或者惊吓可能出现精神症状比如精神呆滞,恍惚,甚至出现暂时的失忆,如果症状较重建议尽早去医院做个检查,咨询一下医生,同时家人最好日夜不分离的照顾,给予精神上的支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