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酮偏低吃什么补得快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7 19:29

文章导读

在孕检的时候,如果出现了孕酮比较低的情况,一方面要及时的进行相应的治疗,另外一方面要加强饮食调养,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和大豆异黄酮类的食物,平时生活当中这类食物是比较多的,最常见的就是大豆及大豆类的制品,比如说豆浆豆腐,另外一些水果也很好的调理和保健的作用。

孕酮偏低吃什么补得快

 

孕酮偏低吃什么补得快

1、孕酮低吃什么好?为身体补充大豆异黄酮以及足够的维生素E可以帮助调节孕酮平衡,解决孕酮低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大豆、柚子、山楂、草莓、果胶食物以及膳食纤维食物都有助于补充大豆异黄酮以及维生素E。2、适当吃一些含果胶、膳食纤维丰富的水果也可以帮助我们进行补充孕酮,如:猕猴桃、草莓或者是柚子等水果这些都是可以帮助到女性补充身体中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使得孕酮达到正常水平。

孕酮偏低吃什么补得快

中西医药物补充孕酮1、可以进行药物补充,但是大部分孕妇都会考虑药物会对胎儿产生更大的影响,所以不愿意采取药物补充。但是体内孕酮低很容易造成流产的,要想不流产就要听医生的话,身体不争气会有孕酮低的毛病。2、可以采取传统的中药治疗补充孕酮,孕酮低就是由于体内的黄体酮比较底黄体酮对于孕妇来说至关重要,所以可以充分补充黄体酮的量,这样有利于改变孕妇孕酮低的症状,一定要注意遵医嘱补充。

孕酮偏低吃什么补得快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由卵巢黄体分泌的一种天然孕激素,在体内对雌激素激发过的子宫内膜有显著形态学影响,为维持妊娠所必需。孕酮临床用于先兆性流产、习惯性流产等闭经或闭经原因的反应性诊断等,如果孕酮过低,将无法继续维持妊娠。对于导致孕酮低的原因,大多出现孕酮过低大部分原因是由于女性的黄体功能不全造成的,导致黄体所分泌的孕酮不足。正常妊娠时,孕酮增多,可以防止胚胎被母体排斥而维持妊娠。如孕酮不足,胚胎如同异物,被母体排斥而流产。出现孕酮低现象后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有效的治疗。女性缺少孕酮,对身体危害非常大,极易导致流产、造成的情况出现。高浓度的孕酮,对增大的女性子宫,还起到镇静的作用,维持女性的早期妊娠。孕酮,会导致女性子宫肌纤维变得松弛,降低兴奋性。与此同时,还降低妊娠子宫,对宫缩素的敏感度,减少子宫的收缩,有利于受精卵在子宫里,正常发育生长。孕期孕酮水平不足,最终会导致女性流产的发生,要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