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骏眉茶能减肥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28 16:57

文章导读

金骏眉是优质的红茶,主要产地在武夷山,它属于红茶的代表,金骏眉有很好的促进消化的作用,在预防便秘,排毒养颜方面都能发挥一定的作用,平时适当的喝一些具有一定的减肥的功效,同时它有很好的利尿利水的作用,具有去除浮肿的功效,在预防心血管疾病方面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金骏眉茶能减肥吗

喝金骏眉茶能减肥吗

长期喝是有一定的效果,金骏眉红茶产于武夷山,是红茶的代表,受到很多茶友的喜爱。金骏眉红茶首创于2005年,由武夷山自然保护区内的正山茶业承制,由北京张先生、孙先生、武夷山的江元勋先生、梁骏德先生等共同研制成功。该茶青为野生茶芽尖,摘于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海拔1200—1800米高山的原生态野茶树,6至8万颗芽尖方制成一斤金骏眉,结合正山小种传统工艺,由师傅全程手工制作,是可遇不可求之茶中珍品。其外形黑黄相间,乌黑之中透着金黄,显毫香高。一定要看到最后喔!添加文章底部微信,不定期派送茶样!

金骏眉茶能减肥吗

金骏眉的功效

1、利尿作用:金骏眉茶叶中的咖啡碱和茶碱具有利尿作用,用于治疗水肿、水滞瘤.利用红茶糖水的解毒、利尿作用能治疗急性黄疸型肝炎. 茶叶金骏眉的功效,金骏眉可以减肥吗,喝金骏眉茶能减肥吗,长期喝是有一定的效果 茶叶金骏眉的功效大起底 喝金骏眉应切记3大要点

2、强心解痉作用:金骏眉所含有的少量咖啡碱具有强心、解痉、松弛平滑肌的功效,能解除支气管痉挛,促进血液循环,是治疗支气管哮喘、止咳化痰、心肌梗塞的良好辅助药物.

金骏眉茶能减肥吗

3、抑制动脉硬化作用:金骏眉茶叶中的茶多酚和维生素C都有活血化瘀防止动脉硬化的作用.所以经常饮茶的人当中,高血压和冠心病的发病率较低. 四、金骏眉红茶的副作用 红茶的副作用:红茶是温的,对于有上火体质的人不适合。长期饮用红茶会变得虚冷胃也不再如以前强健,有时肾会冷痛,此外产生心悸、减缓身体对钙质的吸收速率等坏处。 金骏眉红茶是顶级红茶的代表,无论从外形、香气、汤色等来看,都是红茶中的极品。

注意事项

红茶不适于放凉饮用,会影响暖胃效果,放置时间过长还能降低营养含量。泡红茶最好用敞口杯,不要等到杯中的水都喝尽才补充热水,最好等水剩下1/3左右时就蓄水,以便稀释茶叶,保持茶的温度和浓度适宜,每杯红茶蓄水3次口感最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