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腹牵引睾丸坠胀疼痛怎么回事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0:31

文章导读 男性的生殖健康是近年来频发的问题,对男性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破坏性影响,例如, 小腹牵引睾丸疼痛的症状是比较常见的,对男性造成极大的痛苦感觉,使得男性们的生活节奏别打乱。下面就来看看小腹牵引睾丸坠胀疼痛怎么回事的讲解吧,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

小腹牵引睾丸坠胀疼痛怎么回事呢?

不同原因引起的睾丸坠胀症状表现也有所不同。感染导致的患者睾丸坠胀较剧烈。当患有结核感染时,多伴有泌尿系统或其他部位的结核病史,表现为睾丸隐隐作痛、小腹有坠胀感并伴有阴囊肿胀,严重时会流出脓液,当用手摸及这些病变部位时,有凹凸不平的结节,质硬,并常常可与阴囊皮肤粘连。由 前列腺炎引起的睾丸坠胀,多伴有会 阴部坠胀不舒服的感觉,还会有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等。

小腹牵引睾丸坠胀疼痛怎么回事呢?

一、急性的持续性睾丸坠胀,疼痛:多见于 睾丸炎和损伤。睾丸炎除血行感染外,更常见的是细菌经尿道逆行至附睾和睾丸,造成附睾炎,睾丸炎。二、慢性的经常性睾丸坠胀,疼痛:多见于前列腺炎、精索静脉曲张。慢性病程者,症状较轻,所以不容易判断炎症的确切部位。睾丸的肿胀,疼痛不一定与炎症的轻重程度成正比,有些人的神经敏感程度很高,轻度炎症就可引起较严重的不适感;而有些人比较迟缓,自我感觉就轻。

小腹牵引睾丸坠胀疼痛怎么回事呢?

三、房事后睾丸坠胀,疼痛:这可能由于性兴奋使生殖器和生殖腺高度充血所致。剧烈运动或房事,暴力有时可引起提睾肌的强烈收缩,从而使系带过长的睾丸发生扭转并引起睾丸的剧痛。有的疼痛系精索精脉曲张或其他部位的疼痛放射而来,如输尿管 结石引起的睾丸放射性疼痛,这时就要仔细鉴别真正的原因以便有效的对症处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