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觉腿酸困是怎么回事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1 16:23

文章导读

腿部的健康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腿是支撑人们身体重量的基础,一旦腿部出现问题就会导致人们的行走等功能受到极大的影响,例如,不少人在生活中都能够感受到腿部有酸痛的感觉,这种感觉持续的时间比较长,影响人们的基本生活节奏,下面就来看看感觉腿酸困是怎么回事呢?

感觉腿酸困是怎么回事呢?

 

腿部无力不是缺钙的症状,对于中老年人来说缺钙主要是会导致骨质疏松,一般最常见的症状是腰背疼痛,腿抽筋等等。对于腿部无力的症状,需要查查是否有腰椎病变压迫神经,或下肢肌肉劳损,以及一些全身性疾病导致的症状,必须要去医院检查,不能主观揣测。

经常腿酸可能是缺钙,可以去医院测一下微量元素,可以知道是否缺钙。建议:补钙有两大途径:一是食补,如食用牛奶及其制品,豆类及其制品,海带虾皮都是钙的良好的食物来源。二是服用钙剂,对于在日常膳食中不能摄入足够钙的人来说,是个很好地选择。 平时多晒晒太阳,适当的做些运动,都能帮住钙的吸收。

感觉腿酸困是怎么回事呢?

 

考虑为腿部肌肉劳损的病变发生,因活动剧烈,劳累过度,负重受凉,穿高跟鞋等因素,造成了腿部的肌肉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中,过度的牵拉,充血水肿,增生粘连,肌酸增高,引发了酸痛的病变。

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右脚往后踩一大步,右脚跟要确实踩下,身体往前倾,使得头顶到后脚跟成一条斜直线,但要注意左膝盖避免超过脚尖,停留30秒以上。上述动作换边重做,重复3回合。

感觉腿酸困是怎么回事呢?

 

腿酸,全身无力一般由缺钙或缺钾引起。也可能是由于骨质退化,胃肠道吸收不好,很容易缺钙。如果出现胃肠问题最有可能的是缺钾,另外腰椎病也会导致出现腿无力的症状,还是到医院查清病因,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病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