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鬼针草治疗肝炎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1 17:08

文章导读

肝炎出现原因,通常是外部因素导致身体细胞遭到破坏,肝脏接连受损。而我们日常所说的肝炎通常是病毒性肝炎就是由病菌所引起的细胞性肝炎。一旦出现肝炎大部分人的主要表现情况就是头晕,犯恶心以及容易犯困。有些人认为农村的鬼针草可以治疗肝炎,这是错误想法。在得了肝炎之后,患者应尽快去医院,进行及时的检查与针对性治疗才正确。

鬼针草治疗肝炎

 

一、肝炎的早中期表现

①皮肤和眼睛的黄疸急速加深,皮肤甚至呈橘皮色或“黄得发绿”

②消化道症状特别明显,顽固的呃逆、嗳气,恶心呕吐不止,腹部明显胀气

③疲乏感明显,自己感到“如同一摊泥”,躺下就不想动,翻身也难受,甚至不爱说话

④有时有低热或中等度发热,但又找不到诱因;五、虽然不发热,但脉搏加快。

鬼针草治疗肝炎

 

二、慢性肝炎的生活建议

【生活建议】

适当休息,症状明显或病情较重者应强调卧床休息,病情轻者以活动后不觉疲乏为度。

戒烟。烟中含有多种有毒物质,能损害肝功能,抑制肝细胞再生和修复。因此肝病患者必须戒烟。

患者要有正确的疾病观,对肝炎治疗应有耐心和信心,保持精神愉快。

忌用损害肝脏的药物。

鬼针草治疗肝炎

 

【运动建议】

慢性活动性肝炎患者运动量不宜过大,以散步、甩手、做操、打太极拳等运动为主,早晚各1次,每次15分钟。症状明显或病情较重者,只宜卧床休息。

慢性迁延性肝患者,运动量可适量增加。快走或慢跑,500~3000米范围皆可;打乒乓球、羽毛球或太极拳等,每次30~40分钟。

患了病毒性肝炎要配合治疗

【肝炎预防】

充足的休息、营养以及预防并发症,是治疗各型肝炎的主要方法。如果是传染性肝炎,患者应积极配合医生,接受隔离治疗的方法,防止疾病传播。建议以后避免献血,因为肝炎患者即使痊愈也可能携带病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