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宗土家酱香饼配方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08 16:18

文章导读

酱香饼如今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小吃,而且制作快捷口感好,很适合快节奏的都市人群边走边吃。要说酱香饼哪里的最好吃,肯定是土家族酱香饼了,毕竟人家才是专业。但是我们为了吃一块酱香饼不可能每天都去该食物的发源地,所以学会最正宗的方法才是王道。那么正宗土家酱香饼配方都是什么呢?

正宗土家酱香饼配方是什么

 

制作材料

酱类: 盐、糖、榨菜、生姜、大蒜、鸡精、烧烤料、孜然粉、十三香、五香粉、香甜泡打粉、普通豆瓣酱和红油等三十余种调料配制面的配方:特精粉,水,糖,绝密粉,发酵粉等。 纯天然配料,不含任何添加剂。

营养价值

土家酱香饼中的面粉中所含营养物质主要是淀粉,其次还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能量6389.75.千卡维生素B60.34毫克、蛋白质101.2克、脂肪514.45克、碳水化合物363.7克、叶酸270.2微克、膳食纤维14.38克、胆固醇2357.5毫克、维生素A351微克、硫胺素2.03毫克、核黄素0.73毫克、烟酸8.64毫克、维生素E4.36毫克、钙411.2毫克、磷1003.75毫克、钾1299.9毫克、钠4344.85毫克、碘55.3微克、镁277.7毫克、铁10.22毫克、锌3.46毫克、硒65.92微克、铜0.55毫克、锰0.76毫克。

正宗土家酱香饼配方是什么

 

市场分析

1.酱香饼为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喜欢,原因有两个,一是酱香饼购买成本便宜,全部成本两元一斤,并且不耽误时间,一会就烤好,二是饼香脆,抹上辣酱,更是另人回味无穷。这无疑是香酱饼火爆的最主要原因。

2.土家酱香饼在国内具备了一定的品牌优势。

3.土家酱香饼做好后,根据顾客的需要,用刀切成扇形小块,论秤卖斤,一般一斤五元左右,利润50%以上,销售时使用镀膜牛皮纸袋包装,经济实惠,干净卫生,顾客可以拿着吃,走着吃,很适合现代人生活的快节奏。

正宗土家酱香饼配方是什么

 

4.土家酱香饼投资小,回报快,需求量大,市场广阔,已成为众多小吃创业者的首选项目。

5.认可度比较高,在大街小巷基本上都能看到土家酱香饼的小吃店,而购买的人都络绎不绝。

6.开店方便,地铁旁边,公交站牌、小吃街,都是地理位置比较优越的地方。

酱香饼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种街头常见小吃,甜香爽口。最主要的是,在最饥饿的时候能填充肚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