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肩关节响并伴有疼痛的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7 17:23

文章导读

肩关节的部位如果出现响声,并且有疼痛的现象,这是我应该引起,注意,引起这种症状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最常见的就是关节炎的原因,当出现肩周炎的时候,常会引起这种病,能表现另外颈椎病的原因,不但会导致肩关节出现疼痛,也可能会出现这种响声,当然也要警惕胆囊炎的原因,胆结石的原因,另外心绞痛也可能会引起这种疼痛。

肩关节响并伴有疼痛的原因

肩关节响并伴有疼痛的原因

1.肩周炎或者是肩部损伤导致肩膀痛可能是由于肩膀部位出现了肩周炎或者是由于肩膀肌肉损伤导致的,所以一旦是确诊就需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治疗,这是肩膀痛的一个重要的病因。

肩关节响并伴有疼痛的原因

2.颈椎病导致肩膀痛颈椎比较容易发生退行性病变,这种病变容易压迫到神经,导致肩膀疼痛,但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肩膀痛一般来说会伴随着颈部的不适感和头昏、晕眩等症状,肩周炎与颈椎病引起的肩膀痛具有非常明显的区别,肩周炎的肩膀痛一般会使得行动受到限制,颈椎病的活动受限不明显,尤其是被动活动一般不会受到阻碍,颈椎病会出现放射性的疼痛,并且上肢和手部会出现感觉异常,肩周炎则没有这样的表现。 3.胆囊炎、胆石症胆囊炎、胆结石导致肩膀痛这种情况导致的肩膀的疼痛一般来说会出现在右肩,并且疼痛非常剧烈,一般是绞痛,一般来说会有诱发的因素,比如进食油腻食物,并且右肩不会出现压痛点,也不会影响关节的活动。

肩关节响并伴有疼痛的原因

4.心绞痛和心肌梗塞这种情况下的疼痛一般是出现在左肩膀,但是这种疼痛会呈现出间歇性的发作,并且疼痛明显,有一定的诱发因素,左肩部不会出现压痛点,不会造成关节活动受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