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穿低腰裤屁股会下垂 介绍两个提臀技巧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8 10:46

 

都是前凸后翘是最好的身材,可是若你的屁股下垂了,就没办法达到这样的身形,严重影响身体的美感。所以说,女人们在平日里发现自己的屁股已经出现了下垂之后,要及时想法子提臀才行,这样才能屁股逐渐回到挺翘哟。

屁股下垂的原因

1、有太多的坏习惯

如今生活中很便利,吃得好,却不爱运动了。每天都吃的特别油腻,而且热量也特别高,而且还经常喝酒抽烟,熬夜也时常有,一点都不懂得克制,就特别容易出现肥胖的。要知道一胖起来,屁股就是“重灾区”,当你的屁股变一层层厚厚的脂肪找上的时候,因为重力原因,屁股就会不断下垂了。

所以说,在平日里要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有规律、健康一些。纠正一些不好的习惯,同时要坚持锻炼才行。

2、内裤太大了

穿内裤除了有保持屁股洁净,遮羞等作用之外,还有另一种作用,那就是托住屁股。要知道屁股有不少的脂肪,因为重力作用往往会出现下垂,所以说,要穿条内裤,把屁股上的脂肪托住,避免其一直下垂。

小编提醒,内裤太大的话,时没办法托住屁股的。因此,女人们购买内裤的时候,要选择最佳的尺码,太大或者太小都不行,必须穿起来要特别贴合才行哟。

3、长期穿丁字裤

这是一种性感的内裤,虽然穿丁字裤看起来比较性感,但是却不适合长期穿。因为丁字裤的面积小,无法长期托住脂肪又多又肥厚的屁股,时间长了就特别容易出现屁股肌肉松弛的情况。所以说,丁字裤要少穿,实在想穿的话,请跟一般的内裤换着穿才行。

4、爱穿低腰裤

如今的女人很时尚,也总是喜欢露出自己感觉满意的部位,比如说腰部。其中部分女人们为了展现自己的腰臀部的弧线,总喜欢穿着低腰裤。虽然这样穿很性感,可是却对健康无益。

因为这种裤子常穿会阻碍皮肤部位的血液流动,时间长了就会出现扁塌的现象,所以说,女人们总是穿低腰裤,为了美丽而牺牲自己的健康是不值得。

女人提臀的小技巧

1、做站立抬腿动作

做这个动作有助让塑造女人们的屁股曲线,而且还有助美化体态。因此,想要提臀就需要来看看:

A、找一堵墙,之后贴着墙壁站着。站好之后让双手自然垂直,放于身体的两边,注意要让自己的手背贴着墙壁哟。

B、深深地吸一口气,再绷直你的膝盖,再慢慢地抬起你的左腿。做完之后,再吐气的同时将你的左腿慢慢地放下来。此动作重复十次之后就一条腿,动作和次数都和左腿保持一样。

C、将AB两步骤做完之后,整个动作就做完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做的时候要将身体的重心放在墙壁上,而且绷直的过程中一定要用力,最终才能达到更好地效果。

2、学会穿高跟鞋

高跟鞋是很多女人都爱的,穿上它能让女人们瞬间高了不少。而且因为重心前移了,为了避免摔倒,会习惯性抬头挺胸收腹,从而凸显自己的身材,看起来也会更有自信。

另外,小编提醒,当女人穿着高跟鞋时,自觉抬头收腹的时候,还能让屁股部位的肌肉变得紧致。如此一来,屁股就不会再下垂了,从而起到了提臀的效果哟。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女人们穿高跟鞋要适可而止。不可一天之内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穿高跟鞋,尤其是外出奔波的时候,最好不要穿太高的高跟鞋,不然对双脚会有很大伤害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