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鼾不是睡得香 4个方法让你睡觉不吵人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4 14:54

 

很多男人在睡觉的时候都有打鼾的情况,而打鼾在民间的传言就是睡得香的代表,证明已经进入了深度睡眠的情况。但是实际上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导致打鼾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不是因为睡得香才会出现打鼾情况。而打鼾又会影响到伴侣的睡眠,所以当出现打鼾的情况,我们就需要及时来治疗。那么你知道治疗打鼾的方法有哪些吗?

治疗打鼾的方法

先减肥

减肥是治疗打鼾的方法,因为肥胖是导致打鼾的一个主要原因。有研究表明,当一个男人的体重为没有超过15%的话,其打鼾的几率不会超过19%,而当肥胖超过20%的话,就马上升为50%以上了。因为当男人肥胖的时候,就会出现鼻子全部都堆满脂肪,使得呼吸道空间变小,难以呼吸,只能通过嘴巴呼吸,这样就容易出现打鼾情况。所以说想要治疗打鼾就要先减肥。

选对枕头

有些人在睡觉的时候,因为枕头不适合,就导致呼吸受到阻碍,所以当我们选择一个合适的枕头,就可以改善因为呼吸不顺畅而导致打鼾的情况。并且使用合适的枕头睡觉还可以保护我们的颈椎不受到伤害,进而预防颈椎病的发生。

睡前放松

当我们在睡觉之前处于精神紧绷的情况,也很容易出现打鼾现象的。所以当我们在忙碌一天的时候,在睡觉之前就需要先放松一下自己,可以泡泡脚,洗个热水澡,或者听些轻音乐,这样可以让我们睡得香,并且不会打鼾。

正确的睡姿

错误的睡姿会阻碍到我们的呼吸,有些打鼾原因是因为睡姿压迫呼吸道引发的,所以说当我们保持正确的睡姿可以让呼吸顺畅,不会打鼾。

治疗打鼾的偏方

咬葱白

葱白就是葱上面那个白白的位置,每天晚上在睡觉之前可以先咬一些葱白,直接咬碎之后吃下肚子里面,然后再睡觉。差不多吃1个礼拜之后就有效果出现,但是葱白的话不能吃太多,要看身体情况而定。

花椒泡水

往水杯放入一些花椒,然后倒入100度的开水,浸泡3分钟之后直接喝水,连续喝一个礼拜可以缓解打鼾的症状。

蜂蜜水

在晚上睡觉之前用温水泡一杯蜂蜜水,然后服用,可以帮助我们保护咽喉,让我们在睡觉的时候可以保证呼吸的顺畅, 治疗打鼾非常的有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