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胎清宫不干净有什么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03 17:23

文章导读

葡萄胎是一种异常妊娠的症状,或者说它属于恶性妊娠,属于一种畸形胎的表现,这时候需要进行清宫,如果清宫不干净,女性往往会出现一些症状表现,比如说阴道会继续流血,人绒毛促性腺激素会继续升高,通过B超检查,可能会发现还会存在一些残留的组织,对于女性危害是比较大的。

葡萄胎清宫不干净有什么症状

 

葡萄胎清宫不干净症状

1、阴道还会继续流血

大家都知道,怀了葡萄胎之后阴道会出现不明原因的流血现象,这时候去医院检查就会被告知是葡萄胎,需要做清宫手术。但是葡萄胎单凭一次手术很有可能清理不干净,这样的情况下是会出现阴道继续流血的症状的。

2、HCG还会继续增高

HCG指的就是人绒毛膜粗性腺激素,它可以反应女性怀孕的情况,但是怀了葡萄胎的女性体内的HCG量要远远高于正常的怀孕女性,经过清宫手术后它的值会降低,但是如果清宫不干净它还是会继续增高的。

葡萄胎清宫不干净有什么症状

 

3、B超检查会显示残留组织

葡萄胎一般都是在做B超检查的时候发现的,也就说B超检查是确诊葡萄胎的常用手段,当葡萄胎患者在做了清宫手术但是没有清除干净的话,通过再次做B超检查会发现残留在子宫内的葡萄胎组织。

葡萄胎清宫不干净有什么症状

 

为什么会怀上葡萄胎

怀孕以后胎胚绒毛滋养细胞增生、间质水肿形成大小不一的小水泡,水泡间借地相连形成串如葡萄,称为葡萄胎。葡萄胎又分为完全性葡萄胎与部分性葡萄胎。完全性葡萄胎是没有胚胎的,而部分性葡萄胎有胚胎组织,又有葡萄样的组织。从临床上看,完全性葡萄胎比较多见。

正常的胚胎是由一个正常的卵子与一个正常的精子结合而成。而葡萄胎是精子和卵子质量有问题引起的。怀葡萄胎的原因有很多,如完全性葡萄胎就有两种情况:(1)一个缺失染色体的空卵或者失落的空卵(没有染色体的卵子)与一个单倍体的精子受精,又复制成两倍体;(2)一个缺失染色体的空卵或者失落的空卵与两个精子受精引起。

通过我们的介绍,相信大家应该都对葡萄胎清宫不干净症状有所了解了。葡萄胎清宫不干净主要的表现就是阴道继续流血、HCG继续升高、B超检查也会发现残留的葡萄胎组织,患者朋友们如果觉得自己做的清宫手术没有清除干净,那么可以通过这些症状来确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