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淡化妊娠纹有诀窍 饮食一定要规范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30 11:11

女人产后该怎么淡化妊娠纹?这是很多妈妈们都很关注的一件事,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如何淡化妊娠纹

1、规范饮食

尽量吃新鲜水果,多吃低糖水果,少吃饼干和沙拉。要保证均衡、营养的膳食,避免过多摄入碳水化合物和过剩的热量,导致体重增长过多。

2、注意保湿

据调查发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辣妈在怀孕期间都会注意保养皮肤,这一点可能与国人的传统观念相违背。有很多家庭在怀孕之后,任何护肤品都不会用,担心会伤害到孩子。的确,以往的普通的护肤品确实能对孕妇和胎儿产生不利影响,这一类的都不建议使用,但是如果是一些保湿功能强的母婴用品,那么不妨少用一点。

3、热敷

这种方法是经过专家认可的,能够帮助效缓解妊娠纹。将有妊娠纹的地方洗干净,最好是用温水,这样可以打开毛孔,然后将热毛巾敷在上面,十五到二十分钟之后取下来。

4、有效按摩

对腹部进行局部的按摩,也是可以有效淡化妊娠纹的,特别是在每天洗完澡之后,再进行按摩就好啦!

养成好习惯也很关键

一、要勤锻炼,经常做些有氧运动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和废物的排出,将局部脂肪转化为肌肉,帮助淡化臀部与大腿的妊娠纹。

二、补充维生素,维生素C对修复妊娠纹有很好的帮助,因此建议经常吃一些,这样能有助去除妊娠纹。

三、蛋清甘寒,能清热解毒,自古以来就经常外用,可以促进组织生长、伤口愈合,因此对于消除或者减轻产后妊娠纹,也具有良好的功效

大家现在知道产后该怎么祛除妊娠纹了吧,女人爱美就一定要付出努力,只要你能坚持下来,你就会有收获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