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瓜也要吃籽 这六种籽营养高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9 11:13

 

炎热的夏季,人们总是喜欢吃点类瓜来清凉一下,但很多人都会选择吃瓜肉而忽略瓜籽,你知道吗?这是错误的饮食方式,其实瓜籽很有营养的。那么还有哪些瓜籽也是有营养,不妨一起看看。

一,清肺的西瓜籽

当我们觉得吃西瓜吐籽是很帅气的做法,其实营养专家会骂你的,其实和西瓜肉比较,西瓜籽也是很有营养价值的,常吃些西瓜籽是可以帮助大家清肺、健胃以及通便的作用,平常有这方面的困恼,可以适当吃些西瓜籽的。小编推荐一种吃法,就是将西瓜籽打浆混合蜂蜜一起食用,这样也容易入口。

二,预防心血管的冬瓜籽

相对比西瓜籽,冬瓜籽更不会被吃的,确实口感和硬度都是不太容易入口的,但是冬瓜籽可是含有能够预防心血管疾病的营养素,平常适当吃些来保养身体哦。可以晒干炒着吃,也是可以和西瓜籽一样榨汁来喝,都会有效果的。

三,防癌的南瓜籽

其实南瓜子在平常也是有当做零食来吃的,南瓜本身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食材,而南瓜籽则含有锌以及其他营养物质,可以减少前列腺癌变的风险,真的非常适合男性朋友来吃的,想要吃的话,可以一凉菜一起食用,总之,建议为了未来幸福生活,男性朋友可以适当坚持。

四,抗衰老的葡萄

其实平常吃葡萄的话,葡萄籽都是会入口的,平常它很小也是容易下咽,那么为何要吃葡萄籽呢?这是因为葡萄籽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可以延缓衰老,是大家长寿好的养生食物。当然平常想要干下咽的话,也是挺难受的,所以更好的方法还是泡酒一起喝,功效很不错的。

五,保护关键的石榴籽

其实吃石榴的时候,吃完果肉的时候,还是满口甜味的,这个时候也会经常将石榴籽吃下去,常吃还是对身体蛮不错的。因为石榴籽含有能够护肤以及保护关节的营养物质,平常不要丢掉了,直接吃下去是可以保养身体的。

六,降血脂的猕猴桃籽

猕猴桃的籽应该不难下咽的吧,其实常吃是对身体有好处的,因为猕猴桃籽含有多种营养元素,特别是亚油酸以及亚麻酸等能够降血脂的物质,对平常想要降血脂的患者是有很好的作用的,建议这些人要吃一些。

总之,对于这些瓜籽,大家真的平常要适当吃些,真的是对大家养生很有帮助,大家也是看到不同的瓜籽是可以帮助大家在降血脂,预防心血管等疾病,希望大家为了自己的健康身体的话,一定要来好好的了解下,相信对大家养生是有帮助的,值得大家一看。(99健康网(www.99.com.cn)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