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仲茶能够健康减肥 怎么喝才有效果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4 15:53

 

杜仲茶是采摘专用杜仲树叶按照传统茶叶工艺精制而成的健康饮品。医学证明,杜仲茶具有减少体内脂肪的功效。另外,它还有抑制高血压、提升低血压的双向调节作用,在中国古代被看做是茶中名品。

杜仲茶能燃烧身体的中性脂肪,加速体内新陈代谢,使你轻轻松松减掉肥肉。同时,它还有恢复肌肉、骨骼力量的功用。

杜仲茶的制作方法

1、将杜仲叶杀青后进行干燥。

2、将杀青干燥后的杜仲干叶在100-110摄氏度的温度下用水熬煮。

3、水被煮干后取出杜仲叶,然后进行烘干。

4、以杜仲叶和绿茶以6:1的比例进行混合,杜仲茶就制作完成了。

杜仲减肥茶的喝法

制作方式:

1、将杜仲叶杀青后进行干燥。2、将杀青干燥后的杜仲干叶在100-110摄氏度的温度下用水熬煮。3、水被煮干后取出杜仲叶,然后进行烘干。4、以杜仲叶和绿茶以6:1的比例进行混合,杜仲茶就制作完成了。

饮用方式:把3—5克杜仲茶放入杯中,浇上开水,闷盖3分钟。夏天冷却后饮用效果更好。

饮用时间:每天饭前半小时饮用杜仲茶,饭后要隔开一小时再饮用。空腹饮用效果更好,尤其是临睡前喝一杯浓度比较高的杜仲茶效果特好。

饮用量:杜仲茶一天用量约10克,可分3次用。

注意:初此饮用这个茶,需要先少量饮用,因为刚开始喝多了容易拉肚子,等身体慢慢适应后,再循序渐进地加量。

杜仲茶减肥,减肥虽然很重要,但是健康与美丽也不可忽视。

喝杜仲茶减肥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1个疗程需要5~6个月。

2、应该用沸水冲开5分钟后放凉饮用,并要空腹饮用,尤其是临睡前喝效果更好。

3、喝杜仲茶不需要忌口,越是忌口效果越差。

4、配合一定的体育运动能更好地提高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