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预防皮肤过敏 学会这几招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2 14:29

 

春季虽美,却也是一个容颜诱发皮肤过敏的季节。今天小编就来教女性朋友几招预防皮肤过敏的方法吧。

女性朋友应该怎样预防皮肤过敏?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应该保持健康的心态,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户外体育锻炼,可以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而且可以增强皮肤的免疫力。

做好皮肤的日常护理。在平时要保持正确的护理措施,要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来清洁皮肤,而且要注意皮肤的补水和保养措施,千万不要使用一些去油强的洁肤用品,这样会对皮肤造成进一步的破坏。

注意营养均衡。在平时应该尽量少吃油炸食品和烧烤,而且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容易导致身体上火的食物,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可以多吃椰菜和柑橘,这些食物对抗敏有着很好的功效。

皮肤过敏应该怎样护理?

保持皮肤清洁。在平时应该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同时还要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以增强皮肤的免疫力。

避免皮肤受到感染。应该避免在炎热的环境中过多停留,不要接触各种刺激源和污染源,要避免汗水和污染源的刺激。

正确补水保养。在平时要避免在阳光下暴晒,要保持皮肤的滋润度,应该做好皮肤的补水措施,同时还要多喝开水或者果汁来补充水分。

预防过敏性皮炎要做到哪些?

1、 保持愉快开朗的心情。戒骄戒躁,适当地给自己解压。

2、 养成正确的饮食。对于可导致过敏的食物要忌口,多吃清淡的食物,不宜吃刺激性强的食物。同时多吃蔬菜水果。

3、 适当做些运动,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抵抗力。培养规律的作息

4、 使用适合皮肤的化妆品。在使用化妆品时,先取少许涂在前臂内侧皮肤上,用洁净纱布覆盖,胶布固定,一般要经过24小时观察有无反应,短者几小时即有反应,长者则需1周,如有瘙痒,红斑,水肿,即表示对此种 化妆品过敏。一旦发生化妆品皮炎,应立即停止使用。

5、 皮肤过敏后不要用手抓,以免抓破皮肤导致皮肤感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