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要先让胃“瘦”下来 这4个技巧要知道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7 14:50

 

减肥的人好像总是吃不饱,吃完了还想吃,一吃大餐更是停都停不下来,那么这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你的胃容量太大了!

最近小编每天睡前都会去看一些大胃王的吃播,一边惊讶那么多的食物是怎么吃进去的,一边羡慕吃那么多东西身材还那么好,老天不公平的不是一点点啊。原先是肚子饿的时候想要看别人吃,想着看着看着就能饱了,但是最后都是越吃越饿,还不能吃。

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去学一些吃播,人家吃多少,你也去吃多少。简单的来说,人家这都是练过的。你永远不知道屏幕上光鲜亮丽的背后付出了但是什么样的努力,比如催吐,比如除了吃就是在跑步机上。所以啊,没有别人的毅力,还是不要学着别人把胃撑大吧。不仅如此,为了减肥我们还得把胃缩小。

1、吃饭吃七分饱

说到吃七分饱其实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就不能确定什么样子的才算是七分饱。其实想要判断自己是不是吃到七分饱很容易,那就是感觉自己已经不那么饿了,想要再吃也可以不吃也可以的那种状态。当然了,很多女生对于美食都是没有自制力的,想要在大餐的桌上起身并不是那么容易,所以这个时候就是考验自己的时候了。究竟是美食重要还是身材重要。

2、少食多餐

控制食欲是缩小胃的关键,也就是说在一段时间内有节制的进食。嗯是有节制的进食而不是完完全全的节食,这样控制一段时间后胃就会缩小不少。

3、不要大口喝水

很多人一到夏天就喜欢喝一些冰冷的饮料,而每次都是一下子可以喝半瓶。这些含有碳酸饮料的气体会把胃撑的很大,所以必须丢弃掉。减肥期间应该以温开水来替代饮料,这样才能避免肥胖。

4、早餐要吃

早餐很重要,早餐不仅是把一天的新陈代谢提升起来,更加重要的是,如果不吃早餐,一早上就会感到很饥饿。这样在吃午餐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要吃更多的食物,这样就会导致午餐的热量摄入过多。还有可能把原先已经缩小的胃给撑大了。

我们提倡的是健康的减肥方法,也就是说要一步步的逐渐减少进食的量,这样可以降低减肥的难度,且更加容易坚持下去,对于身体健康也比较没有危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