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前期综合征有哪些表现 六个方面要注意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7 14:55

 

很多女人对经前期综合征应该不会陌生,来姨妈之前总是会感觉自己的情绪十分的不好,而且起伏很大,动不动就想发脾气,但是等姨妈结束之后又恢复过来了,也是很需要注意的一段时期了。那么除了这些,女人的经前期的综合征的症状表现还有哪些呢?

1、出现一系列的精神症状

最明显的症状除了情绪的起伏很大之外,还很容易嗜睡,总是觉得睡不醒甚至是睡得不够。而且部分人还很容易出现精神紧张烦躁,对什么都没有什么兴趣,甚至吃都不想吃,而且总是感觉十分的悲观,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仿佛对生活失去了希望,但是过段时间自己又会恢复过来。

2、很容易出现水肿的情况

但是这个症状不是每个人都会出现的,部分人症状严重的话是会感觉十分的恶心想吐,而且会发生腹泻的情况,甚至自己的体重会增多,而且自己的手脚都会出现肿肿的现象,甚至是出现腹部疼痛的现象。因此这些是需要好好注意的。

3、会常常出现头痛的情况

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头痛部位不是很固定,有时候是一边,有时候双边都会感觉疼痛,甚至严重的话还会伴有恶心想吐,甚至是怀疑人生,而且这种情况会在月经期间达到一个巅峰的时期。

4、会感觉自己的胸部胀痛

这个症状也是比较常见的,有些人会感觉自己的胸部胀胀的,而且感觉十分的饱满疼痛,但是部位是集中在胸部的边缘地带,或者是乳头位置,是会比较明显的。甚至要是严重的话是会影响到自己的睡眠习惯的,很多人出现这种情况还以为是自己的衣服没洗干净导致的呢。

5、自身的食欲会改变

但是这种改变又不是很确定的,而且不是每个人都是这种情况的。有的人会感觉十分的想吃甜食,或者吃一些比较有盐味的食物,但是有些人的食欲却会下降,感觉什么都不想吃,甚至是很厌恶的状态。

6、皮肤状况也会有变化

些许人会感觉自己的皮肤会出现痒痒的情况,尤其是自己的私处部位,会出现瘙痒的情况,而且还很容易上火,动不动就会长痘甚至是出现溃疡。严重的话还要警惕一些皮肤病的出现。

其实经前期的综合征的话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会有这种情况的,因为体内的激素变化是会引起身体的变化的,但是要是严重的话最好是可以做好检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