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血压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 注意这四点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6 14:58

 

低血压在我们的生活中的是比较常见的,有时候身体出现头晕,昏睡不舒服的症状时,给生活也带来了很多的不便,长期下去对身体也有一定的危害。

低血压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

1、低血压身体容易出现头晕、身体无力,面色无华,昏睡症状,严重影响了工作和学习的效率。

2、低血压容易出现脑部供血不足,会突然晕厥的情况。

3、低血压人的听力、视力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4、严重的低血压会诱发脑梗塞、老年痴呆等疾病的发生。

低血压患者平时吃什么好呢?饮食需要注意什么呢?

1、羊肉

羊肉属性温补,在秋冬季节特别受欢迎。羊肉还有有益气补虚的作用,血压低的人可以把羊肉、当归、生姜炖汤喝。

2、桂圆

桂圆有补元气、通血脉的作用。对血压低、四肢不温、阴虚怕冷者很合适。

3、人参

自古以来,人参都是滋补佳品,低血压的人吃少量的人参可以提升血压。

低血压饮食注意事项

1、低血压要少吃生冷和寒凉的食物

2、低血压要少吃降血压食物。

3、适宜吃生姜,帮助升压。

4、适当多喝水,较多的水分进入血液后可增加血容量,起到提高血压的作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