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成年人可叫香烟外卖?吸烟有什么危害?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26 09:43

近日,有网友称不少商家利用外卖平台在网上售卖香烟,还有成都的网友发现自己未成年的孩子也通过外卖软件买到了烟。3月10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外卖平台饿了么上,短时间内搜索到了不少卖香烟的“小超市”,不仅购买流程快捷流畅,而且没有确认和识别购买者是否成年。

这些商家,除了将香烟的名字改为“吞云吐雾”“神仙草”“冲上云霄”等极具迷惑性的名字,以躲避外卖平台监管外,还提供代买服务,只要消费者在店内消费其他商品,并备注上需求的香烟,快递骑手便会把购买的商品和香烟一同送到消费者手中,香烟的费用由骑手收取并转交给店家。

吸烟有什么危害?

第一,长期抽烟的人,免疫系统会下降,给疾病入侵的可能,从而导致心脏病,血管硬化。这是正常人的肺

第二,从各方面的研究表明,长期吸烟会使血液变黏,血压变高。会导致心肌梗塞,血液循环流动过慢,达不到营养的供给,会形成某一些地方的病变。产生疾病,到那时候为时已晚。后悔莫及。

第三,现在研究表明,患肺癌,,支气管炎,十有八九是长期吸烟者,如果患上这种疾病,轻者倾家当产,重者夺命。一旦患上,痛苦不堪增加家庭的负担,连累家人,连累妻子儿女。吸烟者,每吸一根烟寿命就减少。长期吸烟活不到退休的年龄。男人吸烟越久,患上疾病的几率越大,一旦病发就追悔莫及,各位领导朋友,虽然送烟送酒成为了时尚,但是为了家人健康请戒烟。

第四,吸烟上瘾着,吸烟的烟量与于具增,烟钱不断增加,如果是平民百姓,无疑是增加家庭负担压力罢了。费用很高。说的难听点,吸烟就是烧钱,一旦中标那就更烧钱了。不但危害家人,朋友。吸二手烟危害更大,国际新闻联播吸二手烟,危害挺大的。

第五,吸烟危害,污染环境指数,谁在旁边谁受罪,吸烟着有口臭之类的疾病,牙齿变黄,有口气,有时隔一段时间不抽烟难受,不舒服,难受,没精神。头晕。这就是尼古丁的作用,说明尼古丁在你脑中埋下种子了。有时候心烦的时候,手不自觉的伸进口袋里面拿烟。见到朋友也不自觉去伸手拿烟抽咧,这些都不需要大脑提醒了,这已经成为了习惯了。

第六,烟中,有1300种致癌物质,会其中有三十六种是最致命的,比如尼古丁,焦油,苯等之类致癌物质,影响到身体的新城代谢,

第七,长期吸烟,烟草中有抑制性激素分秘,抑制精子的形成。尼古丁有杀害精子的作用。阻碍精子卵子的结合,降低受孕几率。

第八,女性如果抽烟的话,生理会出现月经不调,绝经等等症状。有时还会造成不受孕,生不了孩纸的,这都是有关科学研究的

第九,吸烟还会造成消化道,口腔之类的疾病,不单单肺部的问题了。请爱惜家人健康,敬请戒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