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衰老三大标志 该怎么才能防衰老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4 11:37

 

老了,老了,很多女人每天都在感叹自己老了,可是不少女人只是感叹,却不曾动手抗老。对于女人而言,若你想办法抗老,最起码能让自己老得慢得几年。若是无动于衷,任由岁月侵蚀,那么女人则会老化得面目全非。因此,小编提醒女人们,抗老工作刻不容缓,赶紧行动吧。

当你老了这些东西就会出现

1、脸上的枕头褶印很久才会消失

不是女人晚上睡觉的时候,总习惯侧着睡,脸部一晚上都贴着枕头,到了第二天早上,脸部就会有许多的枕头褶印。毕竟,在睡觉的时候,头部难免会出现移动,因此枕头就会出现褶皱,而脸上的褶印就是这样形成的。

若是你的肌肤还很年轻的话,那么这些枕头褶印很快就会消失。相反,若是肌肤开始或是已经老化了,那么枕头褶印就很难消失。这是因为老化的肌肤已经流失了不少的胶原蛋白,而且纤维也已经受损了。从而降低了肌肤的再生能力,这样的情况越严重,女人们的肌肤弹性也就被破坏得更严重。

因此,当脸上印上了褶印的时候,肌肤恢复的能力降低,想要脸上的褶印消失,恢复光滑的肌肤,就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去实现了。

2、嘴唇上横纹特别多

皱纹的出现预示着女人老了,这是女人们都明白的道理。若是当你不管有没有大笑,你嘴唇附近的横纹都一目了然的话,那么说明的你的肌肤真的老化了。因为当人体开始衰老之后,体内的胶原蛋白会流失的很快,没有了胶原蛋白的滋养,肌肤就会逐渐出现皱纹,同时肌肤也会变得更加松弛。

3、短时间内表情纹很难消失

人们每天都会做出许多的表情,不管表情幅度多大,经常这样做脸部都会出现细纹的,很多人称因为表情太夸张而出现的皱纹为表情纹。小编提醒,若是你发现你的嘴角、眼角等部位的肌肤有不少的皱纹出现,那么女人们就该立马抗老了。

因为这些皱纹大多是因为做表情时,经常牵扯这些部位的肌肉而导致的。由于年龄的增长,肌肤的老化,女人脸部肌肤不管是紧实度还是弹性都很差,以至于脸上的小小的细纹渐渐地变成了皱纹。

女人抗老该怎么做才好

1、管理好自己的表情

总是做着夸张的表情,会使得面部的肌肤牵拉幅度特别大。年轻的时候,无论怎么做表情,面部肌肤都能恢复光滑。但是老了之后,面部肌肤因为弹性下降被拉扯之后,就很难再恢复了。

所以说,女人们应该管理好自己的表情,不要总是夸张的大笑或者是大哭,更不要歇斯底里的去大喊大叫,学会做一个温柔的淑女吧。

2、面部每天都要清洗

女人每天都要往面部涂抹各种的化妆品,这些东西让女人变美了,但是不及时清洗掉,就会导致肌肤的毛孔塞住。要知道肌肤毛孔是排毒通道,它要是被堵住了,就会导致毒素一直留在肌肤之中。肌肤经常被毒素给侵蚀的话,不老化才怪。

所以说,女人们每天都要认真清洗面部。化了妆的请先卸妆,素颜的也要用清水清洗一遍。因为就算是素颜,空气的一些颗粒也会粘附在面部肌肤上。若是不清洗掉的话,就会慢慢渗入到肌肤之中的。当然,为了更好地将面部肌肤中的脏东西清洗出来,最好的方法那就是使用洁面奶。建议最好是使用温和类的,这样才不会刺激肌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