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患了不育?五个方法可自测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3 11:45

 

当一对情侣走入婚姻的殿堂,而他们所要做的事情就是经营好自己的家庭跟抚育自己的下一代,所以说生育孩子成为了新婚夫妇的一个主要任务。但是在生育的道路上,出现了很多的拦路虎,其中不育就是其中的一个。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男性不育的自测方法,跟日常要怎么预防不育,希望可以帮大家把不育的这个问题给解决掉,生个健康可爱的小宝宝。

不育自测方法

检查精液量

精液是导致男性不育的一个主要原因,而当精液量过少的话就很容易使得卵子受孕的几率变小。正常的男人其每次射精的精液量基本都是处于2毫升跟6毫升作用,如果出现没有超过2毫升的话就可能是不育了。

结婚年纪过晚

男人的生育能力基本是在25岁-35岁是一个最佳的年纪,而当超过35岁的话,其生育能力会随着年纪的增大而减弱。这个也可以算是自测不育的一个因素。

检查自身疾病

很多时候,引发不育的基本都是自身疾病所引起的,而比较容易导致不育的疾病有睾丸炎、前列腺炎、阴茎炎、龟头炎等疾病,所以当出现这些疾病的话,也是有可能会导致不育的。

自身健康

看看自己是不是患有很多疾病,或者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因为这些因素会获取本该供给精子的营养,从而导致精子过少或者精子死亡的情况。

外物影响

精子是很容易受到外物的影响,比如一些药物的影响或者长期受到放射性物质的入侵,这些都会严重伤害精子,导致不育。

上面说了这么多个自测的方法,如果出现2个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不育,因为这些都是导致不育的原因,所以当检查出有这2个以上情况的话,很有可能是不育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去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治疗不育的食疗方

韭菜炸虾仁

做法:韭菜、虾仁、鸡蛋、炸粉。

做法:把韭菜洗净切段、虾仁洗净;炸粉打入碗里、再放入鸡蛋搅拌。然后把全部材料跟调料放入锅里搅拌。另一个锅热油、打一勺拌好的材料放入油锅炸熟即可。

鹌鹑枸杞汤

材料:鹌鹑、枸杞、生姜。

做法:把鹌鹑去毛洗净去内脏,枸杞洗净,生姜洗净切片。全部都放入炖盅,加入清水,然后隔水炖煮2个小时之后再放入调料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