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尿毒症有哪些症状 推荐几款饮食疗法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31 15:13

 

肾病患者最怕的就是最后演变成尿毒症。那么尿毒症有哪些症状呢?该如何治疗呢?小编这就来教大家方法。

尿毒症有哪些症状?

首先,尿毒症会影响人类的神经系统,造成不同程度上的痛苦,例如:早期头晕、头痛、乏力、理解力及记忆力减退等症状都是这种疾病所可能带来的。还有,如果病情变得更加严重了,就很可能出现烦躁不安、肌肉颤动、抽搐等令人痛苦的症状,最后就不可避免地发展成为表情淡漠、嗜睡甚至昏迷的地步了。

其次,尿毒症还会影响我们的消化系统,给我们的饮食功能带来不同程度上的破坏,例如:早期食欲不振或消化不良等症状。更进一步来说,如果病情加重了,就很可能出现厌食、恶心、呕吐甚至腹泻等令人们无法控制的症状。

最后,尿毒症更会影响我们的皮肤器官,给人类带来一定的烦恼,例如常见的尿毒症症状:早期皮肤瘙痒,这个会让我们难以忍受的瘙痒自己的皮肤,造成皮肤不同程度的损害。

治疗尿毒症的食疗方法

1、绿豆西瓜皮汤

可以采用绿豆、西瓜皮适量,其中将绿豆洗净,并加入1500ml煮汤,至汤色碧绿纯清后,去绿豆,然后再将洗净切块的西瓜皮放入再煮,煮沸后即离火,待温热时饮汤。

2、鸡蛋土豆羹

一般采用鸡蛋2只和500克的土豆,然后将土豆洗净去皮切丝,加水适量煮,待熟烂时打入鸡蛋,稍煮片刻即成。

3、麦淀粉饼

采用麦淀粉150克,将麦淀粉加水调糊,文火煎烙成薄饼,每日早晚作点心食用。

4、鲤鱼冬瓜汤

采用鲤鱼一尾,冬瓜500克。然后用取活鲤鱼开膛去鳞洗净,冬瓜去皮切块,加水煮汤,喝汤并吃鱼肉,每周2次。

食物是人类生存必不可少的东西,除了填饱肚子我们还要讲究方法,注意健康才行。上述介绍了关于尿毒症的食疗方法,在食用药物治疗的同时,并采用一些食疗的方法进行治疗,这对于尿毒症的治疗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