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女共浴不是所有人都合适 这三种女人要注意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7 16:35

 

男女共浴现如今成为了不少情侣或是夫妻的常做的事,她们认为两人一起洗浴能够促进彼此间的感情。不过,小编提醒,男女共浴并不是人人都适合这样做的。有部分女人千万不要这样做,否则会给身体带来伤害。因此,最好是两人分开洗浴,毕竟作为情侣或是夫妻,时刻都能黏在一起,根本不必在意洗浴的这几分钟。

这几种女人不适合男女共浴

1、有女人病的女人

女人病就是妇科病,其中就包括了生殖疾病,若是女人患上了阴道炎或者是外阴炎时,请拒绝和伴侣共浴。因为炎症是会相互传染的,在这个时候两人共浴的话,男人也许就会被感染,从而也出现生殖疾病。

再者,若是伴侣也会有生殖疾病,也会传染给女人。女人原本就患有炎症,再被伴侣感染了其他的病菌,不就会加重女人的病情吗?因此,不管男女在身患生殖疾病时,都不要和伴侣共浴,这不仅是为了伴侣的健康,同时也是为了保护自己。

2、患有心脑血管病的女人

男女共浴的时候,往往两人的性兴奋会达到一定的高度,这样加重心脑血管的负担,一部小心就可能出现意外,造成猝死的悲剧。

所以说,女人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时候,请勿和伴侣一起洗浴,避免出现意外哟。

3、备孕的女人

对于备孕的女人而言,有许多事情都需要特别注意。当和伴侣共浴时,自身的性兴奋会提高,很容易和伴侣在洗浴的时候就发生了关系。这样的事情会有很多的问题出现:

比如说浴缸比较滑,两人忘我亲热时,很容易不小心摔倒或者是磕碰到浴缸,最终使得身体受伤。一旦身体受伤了,备孕也就只能往后推了。

比如说洗浴的时候,会将身体上的脏物洗出来,若是在水中亲热的话,很容易导致脏水进入到女人的阴道内部,以至于阴道出现感染,最终的结果就是诱发炎症的出现。要知道一旦阴道发炎,没能治疗好,长时间拖下去的话,会导致临近器官也被炎症波及,导致炎症不断扩散。若是卵巢、盆腔等等都发炎了,卵子就无法顺利达到宫腔,自然会影响受孕的。

女人洗浴要注意的几点

1、次数

不少女人都爱干净,因此总喜欢多冲洗自己的身体,想要让自己的身体上的脏物少一点。不过小编提醒,天热而且流汗又多的女人,每天都要洗一次。若是不怎么出汗的女人,可以隔一天洗一次。因为频繁洗澡对皮肤没有好处的,反而会将皮肤保护层给清洗掉,让你的皮肤变得很薄,更容易变干,经常出现瘙痒的问题。

2、温度

洗浴时水温特别重要,太高肯定是会烫伤肌肤的,而太低则可能让自己着凉,所以说,女人们要寻找自己觉得最适合的温度。其中,建议洗浴时水温最好在36度左右,这个温度和人的体温接近,洗浴的时候让女人感到最舒服。

另外,温馨提示,在排经血的日子里,请必须用热水清洗身体,因为冷水洗浴会导致女人着凉,进一步加大女人被疾病侵袭的可能性。

3、洗浴物品

洗浴的时候,很多女人会用到浴球,这种东西可以更好的将身体上的脏物搓洗掉。不过小编提醒,浴球一般用一两个就要换新的。因为浴球长期放置在卫生间里,不见阳光,同时还容易吸收湿气,特别容易滋长细菌的。

同时要注意的是,要有洗浴专用的毛巾,请不要将洗脸的毛巾用来擦拭身体,这样只会将细菌进一步带到身体上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